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地獄存在的證據——恐怖啊!

您是本帖的第 1775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地獄存在的證據——恐怖啊!
chen7827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俠之大者
文章:530
積分:577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3日
 用支付寶給chen7827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地獄存在的證據——恐怖啊!
一、網友的見證
我昨晚看見地獄,真實而恐怖!
昨夜似睡非睡中走到一個地方,如同春運期間的火車站,人山人海,皆穿著體面,行色匆匆,急著上車趕路。車在對岸,中間有橋,修建甚好。我站在橋頭朝下觀察,見一水庫般巨大的深坑,狀如漏斗,極深極黑,淵深難測,裡面白骨如山,恐怖不堪。忽聽空中有菩薩告知:此乃地獄,速回頭!大驚,急走,醒後驚魂未定,歷歷在目。思維其狀,符合佛經。地獄又名火車,其橋名奈何橋,眾生五欲熾盛,自作自受,地獄無門,業力所牽,旋出旋入,不能自拔。
這是我平生第一次,但願也是最後一次!奉勸各位:

地獄熙熙,火宅炎炎。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堅信佛教。

二、科學家的見證

科研鑽探發現地獄,中國文化領先世界!

正如中國傳統文化所說,世間確實有地獄,地獄就在我們腳下地殼的內部!
在最近一次研究地殼移動的鑽探工程中,科學家在大約九哩的地底下,發現了一個恐怖地帶,他們相信就是地獄所在。

據芬蘭一家報紙報導,一位元前蘇聯著名地質學家狄米爾·阿撒哥夫博士說,他們用機器鑽開了九英哩深的地洞後,裡面竟然飛出一頭青面獠牙、長有翅膀的怪物。稍後他們將一台拾音器送下洞去,收聽到陣陣淒厲悲慘的慘叫聲,仿佛有數不清的人正受到極大的痛苦。

作為一個無神論的共產黨員,我過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獄之說,但作為一個科學家,我現在卻不能不確信有地獄存在。這位前蘇聯地質學家說。不用說,我們都對此種發現感到萬分震驚。但我們都知道所見所聽的,絕不是幻覺,而我們也絕對肯定,我們已打開了地獄之門。
這樁驚人怪事,發生在前蘇聯西伯利亞西部一處偏僻地區,當時阿撒哥夫博士正聯同其他科學家,和工人一起在那裡進行鑽探工作。

鑽探開始時,一切十分正常。阿撒哥夫博士說,但到了大約九英哩深,那個鑽探機器突然轉得異常劇烈,顯示出地底下有一個巨大的空間。

根據溫度感應器顯示,那裡的溫度高達華氏二千度。而當我們將鑽探針收上來時,更嚇一大跳的是,隨著那洞口噴出的高溫氣體,一頭長有獠牙,眼神充滿邪惡的巨大怪物,從裡面飛出來,它就像一頭發狂的猛獸,不停高聲尖叫,轉瞬間便飛走了。

在場一些工人見了,嚇得轉身就跑,但我們卻決定留下,希望找出一個究竟。我們將一台拾音器吊下洞裡去,這種拾音器原本是設計用來收聽地殼移動的聲音。

但奇怪的是,是從喇叭傳來的不是地殼移動聲,而是人類的慘叫聲。最初,我們還以為是儀器本身出了毛病,但當我們調整過後,卻證實那些聲音的確是來自地底。它不單是一個人的叫聲,而是千千萬萬人的哀號呼救聲。

幸好,我們當時已將這些哀叫聲用答錄機錄下,證明我們並非無中生有。我們現已將那個洞口封好,留待有關方面調查。很明顯,我們發現了某些超乎常理,但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

前蘇聯官方對於此事,並沒有作出任何評論,只表示他們將會審查該盒錄音帶,一俟調查完畢,便會在今年將真相公佈。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3/8 上午 10:26: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1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