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發生在我家裡的《仁王經》實修的真實感應

您是本帖的第 923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發生在我家裡的《仁王經》實修的真實感應
chen7827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俠之大者
文章:530
積分:577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3日
 用支付寶給chen7827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發生在我家裡的《仁王經》實修的真實感應

這裡給大家講述一下發生在我家裡的《仁王經》實修的真實感應,並且我以前也專門問過回家人師父,也得到師父印證的確是因為仁王經而發生的不可思議感應。

首先,我這人對佛法學的時間不長,理論也不是懂的很圓融,也不太精進,業力也重,一直忙於生計。結果卻發現自己,以及父母整個大家庭好幾年都運氣不好,家人之間不時爭吵,父親和人合作的企業也是經營不穩定等等,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學了佛還這樣,什麼時候有好運呢?

請教師父,師父對我說了一個根本原因,是我們整個家的世間福報快耗完了,所以做什麼都不順。唯一的好方法就是:我做為一個修行人,快速把心放在修行上,然後精進,從而修起大福報來帶起整個家族的中興。這樣就能把諸事不順的局面改過來,家裡人,家裡事業企業就都和諧順利了。

自己增加了一些時間做功課,但是畢竟自己業力太重,家中還是沒什麼起色,依舊是爭吵,麻煩,不順充斥著全家…… 似乎師父說的方法沒效果,我只得再次請教師父原因,師父這次沒直接回答我,而是吩咐一個我要好的師兄,對他說我業力太重了,讓他幫忙讀經回向給我消業,並且想盡一切辦法去在短時間能有大成效……

結果,兩周不到,我突然發現,我還是按照以前一樣的修行,不怎麼精進的修行,自己的運卻氣變好了,工作加班少了,閒暇時間多了,人際關係也挺不錯。


更讓我覺得驚奇的是,我家裡人發生了很多驚奇的改變:
我姐姐居然對我說,那幾天,她自己準備做點東西吃的時候,就覺得肉特別臭,於是都倒了。
去瞭解了十齋日,吃了幾天素,同時對金剛經興趣增加,開始念了幾遍還準備抄了一部分,並且也開始在佈施論壇流覽貼子。

然後我父親,他居然不如以前一般老愛發火了,脾氣變的溫和一些了。
並且,父親事業上有了好消息。他們公司一直有個期權,就是可以買一些公司內部價股票,然後持有一段時間後,可以市價賣出。之前一直沒什麼消息,現在突然這麼巧,就說有好消息了,可以著手準備了。

看來我們家總算有了些財運。 明擺著,這不是我修行得到的效果。我去問師父,師父笑著說,這是你的好朋友,在背後給你家做了很多事,所以才能有這麼大的改變。

我去詢問了這位師兄,他告訴了我他幫我家轉運的秘密:就是幫我助印仁王經和供養壇城,然後日常主修仁王經回向給我。如此堅持大概不到2周,就有了上面的效果。

師兄一直給我家回向,如此大概快一個月吧,然後我順利去山莊參加了禪修,與同來參加禪修的這位好朋友見了面。

我們探討了很多如何修行,如何心安住在修行位上,我當時聽了很有信心,加上在山莊很清靜,大家都是修行人,所以,我每天修行也變得比以前精進多了,幾天念的金剛經遍數,比以前一個月的都念的多,也感受到了很多法喜。
臨走時,我很有信心的表示,回家繼續如此精進。讓自己修行得來的福報,自己的力量來撐起家裡的好運氣!
師兄也很高興,覺得我應該沒問題了。於是停止了給我家的回向,讓我自己來接手。 我一回到家,大考驗就來了。

我發現離開山莊的清靜環境後,再加上世間的一些麻煩事,心立刻定不住了,家裡人天天挨個找我麻煩。並且以前的那種輕鬆安逸的環境也沒有了,那些看起來很驚奇的改變立馬也消失了:

1
,自己工作,出差,加班變得很忙,沒什麼時間修行了
2
,我姐又重新開始吃肉,經書也不看了,就當根本沒發生過吃素、對佛法有興趣的事。
3
,我爸被一些逆緣逼著簽訂了合約,再也不搞啥期權了,也就是家裡財運沒有了,當然父母的脾氣又起來了
開始一段時間我還繼續努力讀經,到後面被業力壓的那個月內,經書唯讀了幾遍。我非常疑惑,為什麼會這樣,我也精進修行了啊,為什麼好運沒了,為什麼學佛還是效果不明顯?

再次和師兄談談,他問了我的心態,和每日修行功課的時間,然後歎氣給我解釋了他當時如何給我家修行回向的詳情:

1
,仁王經能增福護家消嗔業,仁王護國壇城能護住家人並且增福,地藏經也可以增福快,所以他第一時間以我家名義助印了這三樣法寶,全部回向給我家,打下一個底子
2
,然後仁王經專修,每天67遍,節假日每天1014遍,統一回向給我家
3
,上班時候也一直持地藏聖號,一併回向,他告訴我,他就是這樣每天至少專修67小時,沒有娛樂,沒有電視,沒有消遣。週末更不能放鬆,而是如同在山莊一樣全天抓緊時間修,除了上班,回家吃飯30分鐘內解決完,其他時間就是專修。上班時候也是默念地藏聖號。
而我呢,也就是每天大概讀2小時的經,其他時候還是社會大眾一樣還出去玩,慢慢做飯吃飯,看電視,上網娛樂消遣……
師兄對我的生活直搖頭,他告訴我,我所謂的精進,在他看來只是每天最低底線的功課而已,遠遠不夠力量頂住我家的業力與福報。也勸我看看師父的:《一個學佛者應有的基本信念》,告訴我修行必須將心放到修行位上,不然是沒力量和毅力的。


隨後,師兄又開始給我家修仁王經回向,並且教我如何每天安排修行計畫,去做到足夠的精進。家裡的運氣又開始慢慢轉好,我個人工作又慢慢輕鬆了起來,不過這次剛想消遣一下,就被師兄給盯著了,天天催我多修。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慢慢體會到了精進修行給我帶來的輕安和快樂。修行原來是件很快樂的事。看來師兄那種幾乎扔掉一切娛樂的專修,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痛苦。

而且,後來父親出差,遇到了很麻煩的事,卻得到了及時幫助,有驚無險。我請示了師父,師父告訴我,是我這段時間精進修行幫我父親消了災,保護了家人。
讓自己的精進,成為家裡的頂樑柱,這種感覺真好!我現在開始天天禮拜仁王護國壇城,並且在修完金剛經後,開始修仁王經。

我們這個一波三折的經歷,處處顯示了仁王經護持,增福增慧的不可思議;也證明了,有數目要求的精進,是必須的。
不要說修仁王經等佛經沒效果,而是要看看自己心態到位了嗎?花了多少時間去修呢?付出必然有回報,大付出,大回報!

願師兄們都能精進修持仁王經,報佛恩,國恩,父母恩 南無仁王經感恩回家人師父感恩這位師兄 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12/21 上午 07:44:4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