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地藏菩薩佛力幫助驅鬼難、得延命

您是本帖的第 5937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地藏菩薩佛力幫助驅鬼難、得延命
linyith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決定要生極樂國
等級:蝙蝠俠
文章:784
積分:692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8月5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linyith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地藏菩薩佛力幫助驅鬼難、得延命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各位先學好:

其實我正有類似地藏菩薩佛力幫助之事。

今年9/4週四,就上週四,因我太太被我冤親債主纏住,身體不佳,我自七月中旬開始誠心拜觀音菩薩,除念佛號也誦經和持咒,將功德迴向十方三世諸佛,法界眾生,世界每一個人,雙方及雙方今世家人和累世父母師長和歷代祖先,有空助印佛卡和財施,後來大慈大悲觀音有幫我度化部分冤親債主,但仍有少部分仍怨氣極深,當然是我前世不好,傷害她們,我今世知道也很內疚及懺悔,只能多修行並把功德迴向她們,希望她們早日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其實自7/1來,只要我太太心情不穩定,凌晨便開始被附身,我只能念佛持咒邊安撫祂們,並道歉,希望給我機會彌補,但祂們有的並不答應,自7/1到8/31陸陸續續隔幾天,太太便被上身,然後會無意識往頂樓走出,自己打開落地窗到頂樓陽臺要跳下,多次被我及時發現和衝上前抱住她,只要一秒遲疑就是一副屍體,而且祂們多利用我在忙或不在時下手,所以我只好寸步不離,在身邊直照顧她,慢慢告訴她被上身而自己卻無任何意識的事。

但是9/4我太太為了讓我不被冤親債主逼債索命,竟自己答應以福分換回冤親債主的原諒,所以我在房間中聽到碰一聲,沒錯,我太太又被上身,一衝出房外,我扶起意識微弱的她,問她還好嗎?她只是半趴在地上說:「我要靠自己爬起來」,不想讓我扶她。(當天為一小事吵架,是真的很小,但她常被附身,所以身上負能量很多,脾氣也開始暴躁,)後來她下去繼續幫岳父母做生意,我當時只覺得為啥氣到連讓我扶她都無要,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沒幾分鐘她上樓來,看到我跟在旁邊,竟說:「跟啥跟,她不會回來了!」這時我才知,她身體被外靈上,就是所謂抓交替一種。

怎麼辦?我頂多對外靈近身有感應,卻無任何聽或看得到外靈,(高中,大學曾看過光球和白袍人樣)所以我急忙進房拿出我平時在家念佛的佛珠和小本大悲咒及十小咒和心經的經書,一直念,都沒效,她對我說:「沒效啦,她不會回來啦,你滾邊去!」

當時我嗆祂說:「憑啥要我滾阿,她是我太太耶,我當然要保護她,你給我滾出去!」她看了我一眼說:「沒效啦,她不會回來啦。」

說完就又走下去,我覺得奇怪問她說:「你要去哪?!」

祂說:「我要做她,去做她(指我太太,因為祂占據我太太身體,當時是下午約三點半,大白天耶,)要做的事。」說完很不屑走下樓。

我整個崩潰,明明之前說好一起度過,怎可私下與冤親債主談條件,我只能在房中大肆咆哮,大喊,又怕岳父母知道會身體吃無消,他們年紀也很大了,我開始怨天怨地,怨佛菩薩,為啥我誠心懺悔,開始做善事做功德,為啥都沒幫助,當時我多想變魔道!神佛竟無幫助我。

可是,我馬上冷靜,想說我還有楞嚴心咒沒試,過幾分鐘祂又上樓來,我試楞嚴咒,竟沒效。

哇,我真的要瘋了。

突然想到這幾天曾念過兩遍的地藏本願經,於是拿來,靜下心慢慢念,果然,第四五句,太太開始頭暈暈的,身體不穩狀,我趕緊扶她坐在沙發。

祂回說:「別碰我!」

一看還沒恢復,又接下去唸,沒多久,太太回神了。

她告訴我,為了救我,把福分給了我的債主,所以就馬上死了,魂魄走到地獄門口,因看無懂文字,發呆一下,當時地上好多尖石,光腳好痛好痛,又冷風陣陣,抬頭看無懂啥文字。

當時聽了我很難過,很希望她可以不要這樣快就離去,而且還是地獄,其實早知道她前世的事,所以我知道她早晚會到地獄,只是我希望她可以多念佛多做善事來種善因。改變未來墮惡道的業果。

她慢慢回神完,我聽她這樣說:「在我看到不解文字在發呆完時,正準備進去地獄時,有道光把我送回來,途中覺得身體輕飄飄像浮在空中,那道光要我告訴你,你最近兩個月有開始懺悔,修得不錯,不要因為我死,就氣憤神佛不幫助而入魔(其實我當時在房間內是氣憤說的氣話,不過她怎會知,應該是地藏菩薩知道而跟她說的,因為大約八月我開始多念地藏經,和佛號及滅定業真言。)還有你之前迴向給冤親債主的功德祂們都有收到,你歷代祖先也有收到而且很開心,(其實當時我也有迴向我跟她及雙方父母和兄弟姊妹。)好好修得話,這輩子或下輩子會有成就成佛或得仙道之類的,(我現在自7/1修佛,應該是佛教的果位吧?怎跑出仙道?可能太太對靈界較沒在了解,可能會錯意。)而地藏菩薩有延了我的壽命,要我好好幫你修行,你要加油,不要擔心我,我會好好陪你幾年(雖然是只多了幾年,但我很感恩,有希望多念佛修行和念經及做善事,希望地藏王可以多延太太壽命)。」

現在是9/9她依然在我身邊,工作剛結束,很累,但很踏實,太太依然生龍活虎,也多了幫人的心,平常她有善心,經這件事,更是到7-11會自動提醒我投個錢在公益捐錢箱,我覺得,經過生離死別,會珍惜,兩人一起成長惜福,一起做善事,有空就吃素,多幫別人想,生活豐富不少。

希望藉這親身經歷,給有緣人:

第一:人在做,上頭真的有神佛在看。

第二:多懺悔自己的錯事,並告訴自己別再犯。

第三:有空多幫別人,捐錢或說好話口不出穢言,也是不錯的幫助。

第四:有空多念佛號,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阿彌陀佛,或自己有緣或喜歡的佛或菩薩皆可,祂們喜歡自利又利人,很有慈悲心的,不花錢只花一分鐘,就對自己和家人都有很大的福德。

最後,若藉這篇分享有功德的話,願迴向世界每一個人,也能平安喜樂,也能迴向我跟太太的冤親債主,累世父母師長,歷代祖先,法界一切眾生。

末學 牧法敬啟,阿彌陀佛。

2008.9月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10/12 上午 05:59:25
pt3219966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62
積分:42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6月8日
2
 用支付寶給pt3219966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

皆可成佛道

請常唸~~無量功德無量佛

對啦~~不要求福報趕快來

只要平常心看待

不生氣但要爭氣喔

祝大家平安喜樂

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10/12 上午 10:26:21
Jane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職業俠客
文章:464
積分:456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27日
3
 用支付寶給Jane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10/13 上午 11:39:45
maorixtw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70
積分:7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0日
4
 用支付寶給maorixtw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maorixtw的首頁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南無 地藏王菩薩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10/13 上午 04:40:44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5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4/6 上午 07:56:53
amy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36
積分:1334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15日
6
 用支付寶給am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1/24 上午 03:30:01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7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5/21 上午 02:59:01

 7   7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78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