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原創】勤持準提咒,護法夢中施藥

您是本帖的第 1971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原創】勤持準提咒,護法夢中施藥
倫倫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319
積分:559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2日
 用支付寶給倫倫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原創】勤持準提咒,護法夢中施藥

此文為禪門東區道場的佛友投書(賴師兄)與大家分享,原文在第二層樓,此篇佛友原創作品(只供參考),這也是準提法一大方便功德之處,因為在家居士俗世繁重,有時吃素也吃得不清淨,這些情況皆可修準提法,而禪門東區道場常常舉辦傳法灌頂時,佛友也常會帶自己的準提鏡來給上師加持。

修準提法使用準提鏡,即帶表您己結了莊嚴佛壇城,另外賴師兄也以「如意七寶塔」來修準提咒,以圓滿九十萬次的準提咒,而網友有去禪門東區道場的話,可向門市人員免費請供如意七寶塔」。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其持誦法及布壇又十分簡便,只需用一面新而未使用過的鏡子,便以作為修持准提菩薩之法門用。不用像其他密宗法門那般用許多財寶或手續才能做成法壇,前賢大德們可以參考楞嚴經中楞嚴壇的佈壇法便可以知道布壇之不易。經文中云"以一面淨鏡未曾用者,於佛像前,月十五日夜,隨力供養,...然後結印誦咒。咒鏡108遍,以囊匣盛鏡,常持隨身,後欲念誦,但將以此鏡,置以面前,結印誦咒,依鏡為壇,即得成就。"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如意七寶塔

如意七寶塔,是一種最簡單實用,最方便也最具效力的修法。
您會問,此七寶塔有什麼功效呢?
這七寶塔,可以積集您持誦任何佛菩薩咒語的功德,因咒語之力加持在七寶塔上,使咒語不至散失,且能凝聚您全部持誦的功德,速速圓滿您所求之一切願望。也可藉此密行之功德力,使您惡業消除,福慧增長,有求皆應。
當然,您要心無雜念,至誠的持誦,如果能吃素放生,那是更好。這七寶塔圓滿修持後,也可以火化或剪下供奉,張貼於佛前或壇城前,可保平安避邪。若能介紹親朋好友或父母親修持,共霑法益,功德更勝。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8/7/17 下午 03:19:0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7/17 上午 08:33:0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