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分享】讀經誦咒符咒、念力加持的科學分析~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2814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分享】讀經誦咒符咒、念力加持的科學分析~附圖
倫倫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319
積分:559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2日
 用支付寶給倫倫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分享】讀經誦咒符咒、念力加持的科學分析~附圖

今年四月份,東區道場工作人員拜見了本覺法師,主要是恭請本覺法師來主持「2008年禪門東區道場中元普度法會」,其中本覺法師將帶領圓聖寺的僧眾,在東區道場於今年中元普度法會時,主持(阿彌陀佛超度、焰口施食、蒙山施食、嬰靈超度、地基主之功德利益等),而我們與師父討論到許多超度的問題,而本覺法師開示說:「佛教的誦咒、焰口施食、超度,是有科學根據的....」。
本覺法師又開示道:「其實您在佛前,放一柸淨水,然後在淨水柸上寫上咒語及經文,這淨水柸中的水即會得到加持了,因為水會認得宇宙中的善念、惡念、咒語、經文....,這就經過修法的淨水,才除障、收驚、超度...等功用」

因此我們製作了這個單元。
1.第一層樓:
以科學的分析及實驗,証明水是可以知道宇宙中的善念、惡念、咒語、經文....。
2.第二層樓:大悲水與淨水的加持(圖文介紹)
3.第三層樓:唸佛號的微粒子變化與阿彌陀佛念力的水結晶照片(圖文介紹)
4.第四層樓:大陸四川大地震後,幾則感人小故事(圖文介紹)
5.第五層樓:特別推介禪門東區道場中元普度的精彩(圖文介紹)
6.第六層樓:東區道場供燈不可思議功德(圖文介紹)
7.第七層樓:大悲水之念服法(圖文介紹)

從1994年起,日本醫學博士江本勝開始拍攝水結晶的照片,他將從世界各地采來的水樣放入冰箱,在冰即將融化成水的臨界點,用高速攝影技術留下了一張張水結晶的奇異面孔。
水對人類創造的語言、文字(包括日文、英文、法文、德文、中文等等)、圖像都有所感應,水對善意的信號都報之以獨具特色的美麗結晶,對惡意的詛咒則驚恐沮喪。水竟然具有複製、記憶、感受、傳達信息的能力。


【給水看文字,經文】

將文字打成字條,然後把字條貼在玻璃瓶上「給水看」,得到下面結果...

【善念】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惡念】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8/5/29 下午 09:10:3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5/25 上午 09:09:3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6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