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分享】大地震之前,天空會出現地震「雲」~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2092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分享】大地震之前,天空會出現地震「雲」~附圖
小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687
積分:590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7日
 用支付寶給小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分享】大地震之前,天空會出現地震「雲」~附圖

 

強烈大地震前兩、三天,天空會出現傳說中的【地震雲】如下圖,大家心中就要有防災準備了。
比較科學的偵測大地震(請看第 2 樓「四川強震前 電離層密度變化大」,第 3 樓「高空電離層透露的訊息地震前的信息」)

長久以來,地震就帶給人類極大的恐懼與災害。地震發生時所釋放的強大能量,不僅造成建築物毀損,也會造成地形、地貌乃至地理環境的劇烈變遷。人類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大地震之後,不禁要問:「如此強大的能量釋放,難道事前真的一點徵兆都沒有?」翻開典籍,卻又有一大批關於地震前蟲、魚、鳥、獸大量遷徙及異常行為的報導。其它如水井水位異常、地溫、地裂、地鳴、地震光、地震雲…等的說法,更是不勝枚舉。
人類總是事後諸葛亮地在震後才猛然警覺到地震前似乎有些異常信息。

 

驚艷地震雲(組圖)
2008-5-14 16:28:32 來源:搜狐科學
「地震雲」是指地震即將發生時,震區上空出現的不同顏色的,如白色、灰色、橙色、橘紅色等帶狀雲。其分佈方向同震中垂直,一般出現於早晨和傍晚。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1948年6月27日,有位日本人發現日本奈良市上空出現了「地震雲」,他斷定將有地震發生。第二天在日本福井、果然發生了7.3級大地震。1976年,我國唐山地震前夕,也有人發現「地震雲」。

  地震工作者們認為,地震即將發生時,因地熱聚集於地震帶,或因地震帶岩石受強烈應力作用發生激烈摩擦而產生大量熱量,這些熱量從地表面逸出,使空氣增溫產生上升氣流,這氣流於高空形成「地震雲」,雲的尾端指向地震發生處。

  也有的認為,「地震雲」的必然性尚缺乏實驗數據,也可能是一種巧合。究竟如何,有待進一步考證。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要避免大的災難及共業,只有佛教的戒殺與素食了,還要有無常觀及出離心,推介下面許多精彩單元給大家參考。

【分享】預知天災將臨 動物超感應示警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12438&page=1

【開示】聖嚴法師說地震事件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12441&page=1

【分享】淨蓮法師講地震、海嘯因果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12416&page=1

【推薦】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健康,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3&ID=7519&page=1

【推薦】名醫愛妻得乳癌往生的慘痛經驗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2781&page=1

【分享】奶蛋的真相~素食者請注意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935&page=1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8/5/19 下午 03:00:0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5/19 上午 02:13:4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