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俄羅斯計劃派猴子前往火星 為宇航員探路(圖)

您是本帖的第 225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俄羅斯計劃派猴子前往火星 為宇航員探路(圖)
小馬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遠離菸毒
等級:版主
文章:1552
積分:1695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8日
 用支付寶給小馬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俄羅斯計劃派猴子前往火星 為宇航員探路(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蘇呼米實驗病理學和治療研究所的猴子

  中新網4月15日電 據英國廣播公司14日報導,俄羅斯計劃派猴子前往火星以便為人類宇航員探路。它們將是首批經受輻射的動物,輻射對飛往火星的宇航員構成了很大的風險。

  俄羅斯索契的靈長類動物醫學研究所曾多次參加前蘇聯和俄羅斯的太空項目。研究所所長波里斯-拉平稱:「人類和猴子對於小劑量和大劑量的輻射有相同的敏感性,最好選用猴子而不是狗或其它動物。研究所將選出在人類之前飛往火星的猴子。
在進行兩年的實驗後,最適合執行這一任務的40隻猴子將被送往莫斯科的生物醫學研究所,科學家們將在那裡進行航天生物醫學的研究。」

  對猴子的實驗將與火星-500項目同時進行。將於明年年初進行的火星-500項目將模擬星際飛行條件,志願者將在莫斯科的一個模擬飛行器裡呆上17個月的時間。

  但是人類飛往火星的遠征至少要等十年才會成行。除了輻射因素外,航天科學家還想研究猴子如何應對長期的失重狀況、孤獨、由果汁和泥狀食物組成的特殊食譜。火星-500項目主管巴拉諾夫稱,520天已足夠完成往返火星的遠征行動,250天飛往火星,250返回地球、為期一個月的火星著陸行動。世界自然基金會的扎巴裡斯基稱:「俄羅斯是少數幾個使用靈長類動物進行實驗的國家之一,人類每年以健康和美麗的名義犧牲了1億多只動物,現在是找到一個取代動物實驗的方法的時候了。」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4/16 上午 09:17: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