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城隍爺托夢 夫妻從「善」如流

您是本帖的第 794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城隍爺托夢 夫妻從「善」如流
AI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698
積分:2328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24日
 用支付寶給AI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城隍爺托夢 夫妻從「善」如流

城隍爺托夢 夫妻從「善」如流

 更新日期:2008/04/13 04:09

夢中指導行善助人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在醫院服務的鄭光宏夢見府城小南城隍爺指示,要他行善助人,還建議從事的行業、拜誰為師,有心奉獻慈善事業的老婆李麗鳳認為,神明托夢與自己人生規劃不謀而合,毅然辭去工作,向南投紅豆伯鄒樹學做紅豆餅,夫妻倆決定未來盈餘將提撥1成5捐助弱勢。

鄭光宏在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擔任行政主管,李麗鳳是郭綜合急診室護理長,夫妻平時即默默助人,但都不太相信怪力亂神,鄭光宏親族住小南城隍廟附近,小時候他曾去拜拜,及長偶爾也去拜拜,沒想到城隍爺竟托夢。

指示拜紅豆伯為師

鄭光宏表示,城隍爺最初建議夫妻倆購買10台雞蛋糕攤販車,免費提供弱勢者使用一段時間,盈餘一半給弱勢、一半給自己,但沒幾天,城隍爺又托夢,擔心人心不古,改建議賣紅豆餅捐盈餘助人,還要他們去南投找賣紅豆餅、人稱紅豆伯的鄒樹學藝。

從事護理工作20多年的李麗鳳,原本即打算退休投入慈善服務,城隍爺托夢,增加她退出職場的意念;夫妻倆打聽找到鄒樹,但碰了一鼻子灰,不過他們不放棄,告訴紅豆伯想學紅豆餅的原由,也請鄒樹到醫院看看並打聽;鄒樹實際了解後確定不是詐騙者,才答應教做紅豆餅,餅皮及餡料配方、火候控制等完全不藏私。

既然城隍爺指示開店,夫妻刻意將店開在城隍廟附近,但不是在小南城隍廟,而是青年路東獄殿的城隍廟。

昨天鄭光宏、李麗鳳的紅豆餅店開幕,紅豆伯擔心李麗鳳才從上班族轉做生意會手忙腳亂,特地南下幫忙,看到消費者踴躍捧場,紅豆伯好開心,也盼望人氣持續,大家一起來行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4/13 上午 02:20: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