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曾睹幽浮人士 促美重開調查

您是本帖的第 430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曾睹幽浮人士 促美重開調查
lia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11
積分:147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lia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曾睹幽浮人士 促美重開調查

2007.11.14
曾睹幽浮人士 促美重開調查
鍾玉玨/綜合十三日外電報導

幽浮(UFO,不明飛行物體)現象的真偽至今仍是謎。對一般百姓而言,這可能只是科幻小說或電影的題材,但對一群曾經目睹幽浮的政府官員與飛行員而言,這可是嚴肅的話題,因此要求美國政府重新開啟對幽浮的研究與調查。
美國空軍曾執行過一項歷時22年的藍皮書計畫(Project Blue Book),主要是探究全球幽浮現象的真偽,並曾調查過1萬2500餘例幽浮事件,但計畫在1969年喊停。

19人都曾目擊 籲美解答疑問

19名聲稱曾目睹幽浮出現或曾參與藍皮書計畫的各國人士,包括來自來自7個國家的前軍事官員,12日在華盛頓集會,講述各自與幽浮接觸的經過,並呼籲美國政府重啟幽浮調查。他們一致表示,政府須正視他們目擊的幽浮現象,諸如雷達亮點、在空中盤旋的圓形物體、三角形高速飛行器等,解答他們心中的疑問。

他們在聯合聲明中說,「911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後,「為了國家安全與飛航安全,每個國家都應該努力辨識其領空內的飛行物體。」

前亞歷桑納州長 促重啟調查

美國亞歷桑納州前州長希明頓曾任美國空軍飛行員,他自稱在1997年目擊過幽浮。希明頓說,「我們要求政府別再說什麼幽浮現象都可以用淺顯易懂的慣用語解釋清楚」,並強調美國政府應恢復1969年結束的藍皮書計畫。

呼籲重啟藍皮書計畫的幽浮目擊者中,有一位是法國航空公司前客機正駕駛杜柏。杜柏說,1994年他從法國尼斯飛往英國倫敦途中,曾與機組員在巴黎附近的空域看到一具直徑近300公尺「巨型飛碟」,這個不明飛行物體後來變得透明,在20秒內隨即消失。

前美國空軍飛官潘尼斯頓則稱,他在派駐英國伍布里吉空軍基地期間,曾在森林裡看到一架閃著黃藍光的三角形不明飛行器,其外觀有圖像標誌,「摸起來暖暖的,感覺在摸金屬」,而約莫過了45分鐘後,這個飛行器大閃亮光,近80名空軍官兵眼睜睜地看它凌霄而去。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1/14 上午 09:11:1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