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凶宅奇譚/陰風陣陣? 吳善九服務處 靈異傳聞多

您是本帖的第 678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凶宅奇譚/陰風陣陣? 吳善九服務處 靈異傳聞多
lia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11
積分:147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lia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凶宅奇譚/陰風陣陣? 吳善九服務處 靈異傳聞多

凶宅奇譚/陰風陣陣? 吳善九服務處 靈異傳聞多
2007/06/02 16:36  Video
記者張書維、王鎮宇/台北報導

5月23日上午11點,台北縣新店的北新路上發生了一起震撼全國的命案,一名冷血殺手衝進吳善九的服務處,對著吳善九連開5槍,槍槍致命,此後這間服務處就開始流傳著一些靈異傳聞。

 
吳善九的服務處位在新店北新路上最熱鬧的地段,在槍擊案發生後,人潮依舊川流不息。走進服務處,內部的陳設還維持在5月23日上午11點19分,吳善九當時就坐在椅子上,遭冷血殺手近距離開槍射殺。

5聲槍響後,吳善九當場死亡,殺手也立刻逃逸無蹤,留下的只剩下一灘血跡,和一連串匪夷所思的傳說。

5月29日,北縣新店市民代表鄒元中說:「他(吳善九)的助理,到辦公室要打開辦公室那個抽屜,平常都在使用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怎樣都打不開,後來他的二姐是拜託議員,不要跟這些小女生開玩笑,說也奇怪,那個抽屜就打開了。」

當然最後才發現是抽屜老舊,從以前就是難開難關,不過鄰居可也聽到不少的傳聞。一名附近居民說:「他們警察有聽到,可是我們沒有親耳聽到,他們是講說家裡,好像還有很多那種靈異,東西都會自己動。」

不只是命案現場,有著因為心理震撼顯現的懸疑,就連家屬在處理吳善九後事上,也有著諸多的巧合,例如在移靈的時候,靈車竟然出現這樣的情況。靈車發不動,葬儀社的人員說:「我剛換過零件的啊!」

甚至遺體也不尋常,5月29日,新店市民代表鄒元中說:「議員的大體,在我們助念室的時候,他的家屬非常傷心的,在議員大體旁邊哭泣,他(吳善九)的左眼突然睜開。」

不過像這樣的傳聞慢慢流傳開來,無非是希望藉著神鬼力量,凸顯吳善九的冤死,讓兇手早日到案。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6/2 下午 07:53:2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6/2 上午 07:51:3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