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死亡•奇蹟•預言

您是本帖的第 249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死亡•奇蹟•預言
lia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11
積分:147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lia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死亡•奇蹟•預言
作者:丹尼.白克雷 / 方智出版

1975年9月﹐丹尼.白克雷25歲時﹐被閃電擊中﹐昏迷28分鐘之後又甦醒過來﹐經歷了一般人所沒有的瀕死經驗﹐從此有了一輩子說不完的故事。黑隧道、水晶城﹐13位光靈在知識殿堂分享了117件預言﹐其中95件均已一一實現。

14年後又因心臟衰竭﹐死而復活﹐兩次瀕死經驗中﹐他看到也感受到生命過程中所做過的每一件事情﹐事無大小﹐都會重新再經歷一次的﹐有痛苦也有快樂。

過程中由於受到光靈寶貴的啟示和教導﹐轉變了作者的一生﹐也讓他發現了讓生命更快樂的簡單秘密﹐就是在走到生命盡頭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所擁有的愛與良善﹐和你在整個生命過程中所付出的一樣多。

中國人一向怕談死﹐彷彿一談﹐死神就會立刻降臨在身上。然而「死」卻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四週進行。

甚至我們個人﹐每日不都在朝向死亡前進嗎﹖偶視鏡裡的白髮從一根、兩根.....到無以數計拔不勝拔﹔身體從年輕矯健到動不動這裡酸痛那裡酸痛﹐「老」顯而易見﹐「死」﹐我們卻因為不曾見、不可知﹐而選擇逃避、忽視﹐往往對於此類的文書也斥之為迷信﹐危言聳聽而棄如鄙屣。

其實我們既不能證明死後世界的存在﹐同樣也無法證明它不存在。我們若能將這癥結暫時擱置﹐儘以寬闊的心去汲取有益生活的部分﹐則開卷有益的說法誠不虛言。   

書中的主角白克雷﹐住在美國的南卡羅萊納州﹐在1975年9月17日﹐被閃電擊中﹐死了之後被送到停屍間﹐28分鐘後才又甦醒過來﹐經歷了一般人所沒有的瀕死經驗﹐從此有了一輩子說不完的故事....。

在死亡過程中﹐他遇見了黑隧道、水晶城﹐以及與13位光靈在知識殿堂裡分享117件預言﹐其中95件均已一一實現。   

例如﹕美國總統竟是一位西部牛仔、蘇聯解體、美國陷入經濟恐慌、廿一世紀是黃皮膚人種的天下等等。除了這些奇妙的預言啟示外﹐他還擁有了令人又羨又怕的讀心術。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5/29 下午 12:44:0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