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圖文】土地公的力量

您是本帖的第 82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土地公的力量
阿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29
積分:1371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12月15日
 用支付寶給阿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土地公的力量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土地公的力量

土地神乃中國民間信仰普遍的神明之一,主要流行於漢族地區,部分受漢文化影響的民族也有信仰。土地神屬於民間信仰中的地方保護神,是具有福德的善鬼神;在中國大陸,中華民國時期及之前,凡有漢人群居住的地方就有供奉土地神的情景。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祭祀土地神即祭祀大地,現代多屬於祈福、求財、保平安、保農業收成之意。土地神也是道教諸神中地位較低,也是與人民較親近的神祇。摘自《維琪百科》

我第一次聽龐醫師說土地公,是2014年,我們搬進購買的一所老房子後。有一天,他說:“土地公很有趣,我們家的常常換,他們還有隆重的交接儀式連,可惜你看不見。每換一次,土地公就大一些、福德好一些。” 我問:“為什麼?” 他說:“可能你常請我超度有情眾有關吧!”

區先生買了一個房子有四間臥室。他說:“我們只有兩口人,但四間臥室,我們哪一個也睡得不安寧。” 龐醫師建議超度幾次土地,再安一個土地神位。他們的房子設計很古怪,四間臥室,沒有任何一間方方正正,如此便形成“煞氣”。超度和他們持咒後,龐醫師見那房子的土地,手持一個如豬八戒的爬。我問為什麼?龐醫師說給他們當煞氣。

後,區先生準備賣掉這個房子。但很久賣不出。他們又來問為什麼?龐醫師說:“你們做了令土地不高興的事情。”龐醫師一說,他們就明白了。原來,他們因為要賣房子,覺得土地放睡房,怕買家說古怪,於是就把土地公的金身扔進車庫,也不供奉了。他們聽龐醫師一說,立刻回家把土地公請出,賠禮道歉並再度供奉和繼續持咒,房子很快就賣掉了,而且價格很好。

Peter在加拿大 BC 省Maple leaf 市開設一間做漢堡包的西餐館,因他遇到了麻煩,經人介紹遇龐醫師求解惑和化解。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9/30 下午 09:20:3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9/30 上午 09:17:2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