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成剛法師:不信仙、外道、鬼神,那(仙)不找你麻煩嗎?

您是本帖的第 65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成剛法師:不信仙、外道、鬼神,那(仙)不找你麻煩嗎?
老佛爺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左冷禪
文章:1507
積分:1715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2月17日
 用支付寶給老佛爺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成剛法師:不信仙、外道、鬼神,那(仙)不找你麻煩嗎?
成剛法師:不信仙、外道、鬼神,那(仙)不找你麻煩嗎?

問:那不找你麻煩嗎?
法師:我們跟諸佛菩薩說明,這是佛教道場。我們是佛門弟子,皈依佛,不能皈依其它邪魔外道、外道徒眾、外道典籍,因為已經發誓了。我們要慈悲於一切,包括這些外仙,讓它也改惡從善,別貪著酒肉供養,別附人家的體,別危害人,也要皈依三寶,受五戒,也要長齋素食,發願求生極樂世界,好好念阿彌陀佛,在佛前跟它說完以後,把它牌位一升,再就不想它了。因為我們跟它說明道理了,有諸佛菩薩證明,我們並不非理,所以邪不侵正,它也無可奈何。
因為我們能提起正念,邪不侵正,諸佛菩薩之所護念。我們越恐懼它,越害怕它,它越乘虛而入;我們挺起腰桿,提起正念,它反而恭敬我們,不敢危害我們。為什麼狐仙、黃仙、蛇仙,一般在農村?有一些婦女心上有壓抑、有憂愁、有痛苦,不能表達,情緒低落,它就利用這種因緣乘虛而入。附人體,在人體內堵塞人的身心,危害人,表達它的意志,甚至告訴種種看病方法,讓人出馬頂仙看病。不聽它的它就捉弄人,最後生活不能自理,活不能幹了,飯不能做了,孩子也不能看了,最後顛顛倒倒,都是受它的危害。
所以它有危害性,但是它也在迷,我們憐憫它,慈悲它,我們並不危害它,把正法說給它,把佛法說給它,讓它也認識,也悟明,也去修學,我們就輓救了它,這有什麼不好的呢?有的狐仙、黃仙也是通達情理的,我們把理說清楚了,它再胡攪蠻纏,它就非理了,它就自行退去了。
另外,我們提起正念,一心念阿彌陀佛了,四十里地周圍,天魔、鬼神不敢入境,它怎麼危害我們呢?危害不了!諸佛之所護念,保護我們,護衛我們,憶念我們,加持我們,所以邪不侵正。
不用怕它!它們都是乘虛而入。像兩個人打仗,他本來沒有能力,看你退了,他就往前上,你挺起腰桿站那不動,不怕他,他反而不往上上了。眾生都是妄心用事,當然我們要慈悲於一切,這是方便辦法。因為我們也是凡夫,我們不這樣,就會遭其危害,反而起惑造業,墮落三途道。
邪不侵正!就像我們晚上睡覺似的,晚上休息了,必須把門關好,誰想危害,那麼他因門而入,不得其入。門關著呢!如果我們把門開了,想讓賊不進來,想避免它的危害也不可能。我們心裡不要有它。我們一心學佛了,心裡就要有佛,心裡念佛、念法、念僧,除了念佛、念法、念僧之外,什麼都不念。就像這門關閉了,它怎麼能進來呢?
我們過去信過狐仙、黃仙、外仙、外道,因為過去誤入歧途,現在我們迷途知返,在諸佛菩薩面前就公開地指它的名,跟它說,我不信仰你了,也不供奉你了,因為我是佛門弟子。你也要改惡從善,皈依三寶,好好修行,切莫造業,造業將來要墮落苦輪的。它也是眾生,也通情達理,也有心、意、識,它就自動地離開了。或者它相信佛法了,也修學佛法了。不要怕,它不但不能危害我們,反而自行退去。因為你不把道理說清楚,不把話說明白,它還迷悶,因為在這裡有它的利益可得,所以它自然不肯放棄,不肯離開,就是這個意思。
在世間,我們修學佛法,因為文化大革命,國家破除封建迷信,這些外仙、外道、鬼神,都隱蔽起來了,誰也不敢出面。現在一落實宗教政策,鬼神也紛紛出面做祟,都是妄心用事,危害無窮,貽誤一大片眾生都得墮入苦輪,因為它知見不正。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6/11 下午 08:13:3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6/11 上午 08:12:4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