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陰廟雖靈,但與鬼靈交易必將得不償失

您是本帖的第 36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陰廟雖靈,但與鬼靈交易必將得不償失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陰廟雖靈,但與鬼靈交易必將得不償失
陰廟為何靈驗?要付出什麼代價?
.
陰廟裡供奉的是鬼靈,不是代表「天道因果」的神佛。
如果胡亂尋求陰廟鬼靈幫助,猶如勾結黑社會,請鬼開藥方;而且自此猶如沾染黑社會一樣,給陰邪鬼靈開一扇門來侵害自身。
.
與魔鬼交易需付出靈魂代價
.
通常與鬼靈交易,首當其衝受害的是魂魄,鬼靈必當抽取當事人魂魄中的正炁或功德,如此一來魂魄受損,來生必當受苦之外,魂魄受創嚴重的,連今生軀體都受苦難。這些陰煞糾纏的病痛容易轉變成癌症。
.
生命中的難題,必是前世的虧欠造成今生必須面對的課題,解救之道除了自己必須以正心善行面對,另一方面可以尋求真正的神佛從因果面來救贖。
.
但神佛為何願意救贖因果?
.
必然是當事人能夠以修行智慧功德,行善積德、以種植福田善因為前提。
.
求取神佛救贖的功德是些甚麼善行呢?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6/10 下午 08:50:1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6/10 上午 08:49:4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