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西洋恐怖的幽靈船揭祕

您是本帖的第 236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西洋恐怖的幽靈船揭祕
貞子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蜘蛛俠
文章:949
積分:937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23日
 用支付寶給貞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西洋恐怖的幽靈船揭祕
『西洋恐怖的幽靈船揭祕』

如果說,對於天空,人們最感興趣的是UFO,那麼對於海洋,探祕者最感興趣的則是“不明漂游船”,即幽靈船。最近,巴西一個家庭的奇遇引出的最新解釋,卻獲得了世界上權威的幽靈船探祕機構的承認,在幽靈船探索史上寫下了精彩的一筆。遺憾的是這家人為此卻付出了慘痛代價。

『海難驚遇“幽靈”船 』
     
居住在巴西南部羅特爾鎮的桑羅是一艘遠洋船的大副。妻子莉薩是中學教師。大兒子布拉齊15歲,小兒子摩爾8歲。2003年8月26日傍晚,一家人來到了南美洲馬爾維納斯群島的阿根廷港,租好了一艘遠程游船。

翌晚,擁有駕駛執照的桑羅駕船出海。南大西洋的夜美麗神奇,這艘船配備了高性能的自動駕駛儀,它能依照衛星自動定位,桑羅準確做好設定后,離開了駕駛座,與妻子縱情歌舞。他們玩夠了才上床,很快就進入甜美夢鄉。忽然一聲巨響,頓時一片漆黑。大家驚慌失措,桑羅冷靜叫道:“趕快套好救生衣!”

船艙大量進水,輪船迅速下沉。富有海難逃生知識的桑羅用水手繩將一家人都串起來后,大家才跳海。他們離船不遠,“轟”的一聲,船在晨光中沉沒。

他們的手機與海事電話都沒在身上,無法求救。他們隨著湍流,快速南漂。沒多久,他們就覺得冷極了。他們正絕望時,發現遠遠的海平線出現一艘船。可是,當他們漂到離船尾僅數十米時,一再舉手,盡力呼救,船上還是沒有任何反應,這令他們大惑不解。他們發現船舷掛著一個繩梯,直達水面。他們順繩梯來到甲板上,還是沒見人影。桑羅發現,這艘“亞馬遜”號是老式遠洋捕魚船。

接著,他們來到海員休息艙,又來到駕駛艙。艙門敞開,同樣空無一人。駕駛儀已經關閉。他們又來到了船長室。桑羅發現一本《航海日志》,讓他吃驚的是,早在1976年8月2日,船就離開巴西的阿雷格里港,前往南大西洋海域捕撈。船長具有多年航海經驗。桑羅瀏覽了一下《航海日志》,發現每一天記載的結尾都寫著:“今日一切正常”。在最后一天即當年9月3日記載的結尾,船長還這樣寫:“出港至今,一直順利。

桑羅突然感到,這是一艘傳說中的幽靈船。

『迷霧籠罩怪事出』

桑羅帶上抽屜里另一串鑰匙,出了船長室,后來發現它們能打開全部船艙的門鎖。他們看到,船上的食品儲藏艙里蛛網層層,儲存著大量早已腐爛或風干的食物。

他們來到了電機艙,電閘早已關閉。桑羅小心翼翼地試推閘刀。一剎那,發電機啟動,艙燈全都亮了!接著,他們又聽到了隔壁輪機艙傳來隆隆的機器聲。他們進去一看,布滿灰塵的機器竟還能運。

船越開越快。莉薩眼眶濕潤:“我們有救了!”“太美妙啦!”然而,話音未落,儀器的指示燈全滅了。

糟了!他們趕到電機艙,聞到了一股焦味。發電機已經燒掉了。“這樣長時間沒用,沒仔細檢測就啟動,還能不燒掉?怪我太性急!”桑羅自責。  

這時,他們都覺得餓極了。然而,船上20多年前的食物,根本不能吃。怎麼辦?“我們可以捕魚。”摩爾說。桑羅苦笑:“漁網全是機動,怎麼捕?”“船上有魚竿與魚鉤,我們可以釣魚。”摩爾不甘心。桑羅在食品儲藏艙,找到一種紫色小飛蟲當誘餌。沒多久,果然釣上好幾條他從未見過的魚。他稱它為“藍眼魚”。

這下好了。他們來到廚房。油灶的儲油盒中居然還有燃油。他們找到了火柴。沒多久,魚就煮好了。“我從來沒吃過這樣好吃的魚!”摩爾邊吃邊說。

飯后,夜色已濃。桑羅細看了天象后,非常不安。他知道,他們所處的海域已經超過南緯60度。這里漁業資源奇缺,有的海域根本沒航線,有“大洋中的沙漠”之稱。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4/24 上午 10:52:2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