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地藏經顯神通:狂瘋20多年不治而愈

您是本帖的第 63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地藏經顯神通:狂瘋20多年不治而愈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地藏經顯神通:狂瘋20多年不治而愈
西安市在前幾年不少人掀起了學《地藏王本願經》的熱潮〔以下簡稱地藏經〕。原因是不少癌症患者,因醫生要家屬抬回家准備後事。病人回家無事就看地藏經,天天口念地藏經,奇跡出現了,原來醫院說只活十來天的癌症病人,一個月過去不但未死,去醫院檢查,癌症變小。病人知道是念地藏經的效果,因此,回家更發奮的天天念地藏經。有個癌症患者也是沒有幾天活的了,不僅天天念地藏經,而且天天抄寫地藏經,結果癌症也好了。
  西安我單位的一個同事聽說念地藏經能治好癌症。她想她兒子在西安精神病院住了二十多年,不但病治不好,再治下去開定會死的。因此,她決心把兒子接回家中給他念地藏經,也許病會好的。
  他兒子是62年生的,因文革父被整死而氣瘋的,是個狂瘋,見人就打,拿刀就砍,左右鄰居有的被砍傷,鄰居見了如見惡魔,遠遠就逃……。
  這個孩子姓王,叫我叫叔叔,後來他瘋了二年了,為了招工進廠。我用符咒給他治療,不但治好了,而且招工考第一名。他工作兩年多,因單位打防疫針,又把他打瘋了。他第二次瘋,我在國外,單位把他送進精神病院,一住就是20多年。
  我的同事決心把瘋兒子從精神病院接回來。人瘦得可怕,滿身都是大便和虱子,渾身臭不可聞。瘋子開始回來見人就打,抓住就咬,他媽也挨了不少打,有一次拿刀砍他媽,幸好被人救了,要不……。
  可憐天下父母心,瘋子的媽媽天天跪著念兩個小時的地藏經。兩天後瘋兒子安靜下來了,一個星期瘋兒子會笑了,半個月後認識媽媽,叫媽了。二十多年瘋兒子不認識媽媽,現在認識,而且會叫媽了,做媽媽說有多高興啊!
  我同事跪念兩個月的地藏經,瘋兒子的病徹底好了,現在和一個正常人一樣。原來不認識的人,不認識的同學,現在都認識了。現在和一個正常人一樣出門散步、幫媽買菜、長得白胖……。
  我建議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好好念地藏經,有病的人更應念地藏經,保平安,保身體健康。這就是我寫這篇短文的目的。
南無大慈大願本尊地藏王菩薩!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3/31 下午 06:08:0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3/31 上午 06:07:3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