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我們身邊的冤親債主

您是本帖的第 66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我們身邊的冤親債主
good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94
積分:2022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goo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我們身邊的冤親債主
大部分信眾聽說過冤親債主,但並不明白冤親債主跟自己到底是何種淵源。 其實我們與冤親債主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人生沒有無緣無故的遇見,也沒有平白無故的緣分,所有的遇見,都是一種償還,若無相欠,又怎會相見?
什麼是冤親債主?
【冤親】是指我們身邊或者家族里死亡後而無法去投胎的親人,包括流產墮胎的孩子。這些親人因為有累生累世的業力,死後無法投胎輪回,在地府甚至地獄受苦受刑。他們會找到人間的親人尋求幫助,希望親人能為他們超度,真正的得到解脫,不再受苦。而流產墮胎的孩子更加可憐,沒吃沒喝還會被欺負,只能一直呆在父母親人身邊,待到本該有的陽壽耗盡才能下地府,是否能投胎那就靠自身的福報業力了。
有些人會認為跟我關係不親近,或者我根本沒有見過面,為什麼要找到我?這是因為我們在累生累世有關係,在前世我們也許是非常密切的關係,也許我們互相之間有虧欠有債務有冤仇,今生用這種血緣關係來了緣。
【債主】是指我們在累生累世有過虧欠、傷害的眾生。有些債主是我們吃過的動物,無意有意傷害過的動物。特別是有靈性能修行的動物,他們在修行的過程中遇到人劫,被人傷害或者吃掉,他們會帶著非常深的怨氣去報復傷害他們的人,甚至他的親人及子子孫孫。我們稱這類債主為仇仙。有些債主是我們在累生累世欠下過債的眾生,有情債、錢債、命債…… 所以我們生命輪回的真相,也是眾生與眾生之間,冤冤相報,相互討債、還債、報恩、報怨的過程,循環往復,周而復始。
冤親債主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人在運勢不好,身體弱的情況下,冤親債主就容易來到身邊造成干擾。冤親債主會在我們最在意的地方干擾,有的人身體不好、運勢不好、事業不順、夫妻不和、子女乖違、精神抑鬱、失眠焦慮、甚至於修行的諸多障礙,是因為冤親債主所引起。有些流產墮胎的孩子會破壞父母的感情,給他們製造桃花、婚外情。會嫉妒仇恨自己的兄弟姐妹,甚至是父母在乎的人。有些人會得虛病,虛病是即使到醫院也檢查不出來或者無法根治的病。
有些冤親債主還會在夢境中,或者現實中用一些怪異的事情來提示,比如晚上家中有異響,孩子半夜無故哭鬧或者有些人直接能看到一些異象等。
如何化解冤親債主?
每一位冤親債主,他們最希望的是能得到超度,只有在超度法事當場讓他們去輪回轉世,才能根本解決問題。冤親債主離苦得樂,不會再在家人身邊,我們自己本身也會擺脫干擾,我們傷害的眾生以及流產墮胎的孩子會因此得救,會因為我們的超度、懺悔而放下彼此的怨恨。而且超度亡靈本身是很大的功德,這份功德會記在我們及我們的子女身上。每個人所做的功德及業力都會在地府有所記錄,不會因為我們選擇忘記而消失。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3/16 上午 08:37:1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