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地藏菩薩的慈悲救拔,化解了我26年來的痛苦,出現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奇蹟!

您是本帖的第 66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地藏菩薩的慈悲救拔,化解了我26年來的痛苦,出現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奇蹟!
路人甲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34
積分:1459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2月19日
 用支付寶給路人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地藏菩薩的慈悲救拔,化解了我26年來的痛苦,出現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奇蹟!
回想起自己2003年3月份學佛之前,曾經的那段如行屍走肉般的日子,我真的是不寒而栗。我再也不想再經歷了——那曾經的、整整26年的痛苦和辛酸,我再也不想要了。感謝地藏菩薩的救拔,讓我得以離苦得樂!
開始學佛至今,已一年有餘,此間發生的奇蹟太多太多,我竟不知從何說起。還是從頭兒講來吧:由於累世的惡業,1982年9月8日,年僅4歲的我遭遇車禍,雖奇蹟般地存活下來,卻留下面癱的後遺症和一個虛弱的身體……一個因面癱而嘴歪眼斜的女孩兒,在現實生活中的境遇可想而知——其後22年的歲月裡,我的生活中,充斥著嗔恨和嫉妒!
忍耐、承受著這一切,我一直讀到研究生——因為,我原以為高學歷就可以換取好工作,高學歷就可以彌補自己面癱的缺憾。可是,我錯了!研二下學期,懷著滿心的憧憬,請求在深圳做生意的小舅給我找個公司實習,以便日後能在深圳工作、發展。可,換來的卻是媽媽和小舅隱藏了多年的心裡話:「現在的社會很重外表,你面癱找不到工作,還是考博吧……」
巨大的屈辱感把我直打向地獄,我被自己搞得心力交瘁。感謝佛菩薩的安排,讓我在這時接觸到了佛學!之後,我開始持誦《地藏經》。到今天,雖時日很短,但卻已對我產生了太大、太大的奇蹟!地藏菩薩的加持使我慢慢從屈辱與不平的惡劣情緒中解脫出來,決定暫不考慮工作的事情,先把畢業論文完成再說。完成畢業論文後,我接著考博士;雖然後來因為其它的原因,我最終沒能出國念博,但我一點都不後悔——我相信地藏菩薩的善巧安排!所以放棄出國之後,我開始著手找工作,但是,由於太順利找到工作,我驕慢心大起,使得我無法拿到派遣證。不想,這又是地藏菩薩的再一次善巧安排!——導師千方百計幫我找其它的渠道,最終幫我在北京找到了的一份令許多人羨慕不已的工作,並且順利地得到一個北京戶口!
還有,學佛之後菩薩帶給我最大的奇蹟,就是我的身體狀況急速好轉。現在幾乎所有的病痛都只留在記憶中了。記得,上高中的時候,隨便吹下風、曬下太陽我就會頭痛、嘔吐,然後就得請幾天病假。還有以前每個月的例假,都痛得我死去活來,幾乎每次都痛到我嘔吐。以致於,我每次來例假的時候,媽媽都不敢去上班——因為有的時候,病症嚴重的需要被救護車送往市區的醫院治療才行。
而學佛之後,我開始讀經、抄經,開始持素、戒殺。就這樣,一段時間以後,我的身體奇蹟般地好轉了!以前那些沒完沒了的傷、痛、病已經徹底遠離了我!還有就是,從2004年4月開始,我每次例假已經不痛了。現在,每個月例假的時候,我照常上班。我真的非常感謝地藏菩薩對我的救拔!讓我在學業、事業和身體上都出現很大的奇蹟。現在,我每天晚上都祈求地藏菩薩給我加持力,助我持住偷盜戒和四個口戒。雖然我現在還是一個剛強難化、習惡罪苦的眾生,但我正在努力地減少造惡業的次數和頻率。在此我真心地感謝地藏菩薩摩訶薩!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轉載)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11/18 下午 05:57:1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11/18 上午 05:56:4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