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圖文】號稱78年未進食 苦行僧呀你知道針孔攝影這東西嗎?

您是本帖的第 114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號稱78年未進食 苦行僧呀你知道針孔攝影這東西嗎?
奪命小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606
積分:908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3月27日
 用支付寶給奪命小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號稱78年未進食 苦行僧呀你知道針孔攝影這東西嗎?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印度是個古老又神祕的國度,有些傳說其實很可能是愚昧的,一名苦行僧自稱78年來都未曾進食。所謂的苦行,就是用折磨自己身體,來換取精神境界的修練。
這位91歲的苦行僧名叫傑尼,原本他自修行,不關大家的事。傑尼自稱78年來未曾進食,已經修行到了「辟谷」的境界。他表示現在根本不需要食物來補充自身體能,距離修道成仙僅剩一步之遙,瞬間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

釋迦摩尼佛在菩提樹下堅持七天七夜。根據科學家的研究認為,人可以長期不吃飯,但是如果連水都不喝,就很難存活。
為了證實傑尼能不進食存活,大家為傑尼安排了一場「表演」,並有人偷偷建議偷偷安裝針孔攝影機,來記載這神人的一段。

起先當然大師沒有進食,但是後來錄到一個畫面,戳破了大師的謊言。原來大師偷偷將一些極其精巧且份量十足的東西偷偷帶在身上,加上他原本食量就很小,只要一點點小東西,原本還真的能幫他撐過10天。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6/27 下午 10:51:5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6/27 上午 10:50: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1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