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靈通體質的人,相對的,也是陰質鬼魔的最愛

您是本帖的第 210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靈通體質的人,相對的,也是陰質鬼魔的最愛
路人甲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34
積分:1459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2月19日
 用支付寶給路人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靈通體質的人,相對的,也是陰質鬼魔的最愛


識障成慣性,有理說不清!

人的恭謙有禮,謙卑低調,可以贏得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及成長的機會!
身心優質的涵養,有容乃大的肚量,才是【修真】精進的動力,能成就自己的高度!

世間事,一個人再高的知識、智慧,亦許可以學會、擁有某些他人所不能,專精的技能,然而卻不是,凡事都能【一以貫之】!

隨著社會文明的進化,生活物質,也跟著昇華豐碩,人的眼界提高了,欲望變的濃厚了,造成慾念橫流,是非觀念,容易隨波逐流而放浪,不知不覺中,造孽如瘤,瘤越多,身心體魄變的越陰質,終究埋下,江河日下的種子~神仙難救無命客!

有靈通體質的人,都是先天所帶來的因緣,個人品德、行為的好壞,絕對是影響走入【玄門】正道與邪見的關鍵走向,既然有如此體質,走【正道】,由真神真佛來教導,好好精藝求精,修成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天人合作濟世,能自度也能度人,而利益眾生,天年後,出路自能得到最佳去處!

靈通體質的人,相對的,也是陰質鬼魔……的最愛,鬼魔也需要佔有靈通人的軀體,照樣有模有樣,在開宮立廟,吸引入門的對象,當然也會物以類聚居多!
【魔修】,也是另類的修持,呼朋引伴,但表裡不一,行徑詭異,是非不分,不擇手段,獨端獨行,作風強勢,唯利是圖,好大喜功,貪圖功利,劃地為王,終究修持一身邪氣,登不了仙班佛修大雅,自成一格,偏安一偶!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真神真佛不會跟人類一樣會造假!其所為何事?只要不是自己創下十惡不赦的罪孽,而是外來的邪魔鬼魅的侵犯,連醫生都束手無策的無明心悸驚嚇痛苦,吉人自有天助,對眾生解危改厄的情事,什麼叫做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人人都可以見識一下!

這樣還會被花眼巧語,似是而非的歪論蒙蔽,被當肥羊宰割?

一般人,想用學習任何法門或道術……,都進不了真正的道門,既然進不去,又如何說三道四,道門內的天地?不要用無稽之談,用揣測、搪塞掩飾自己的見識不足,反而不是用人為教化的虛構,可以比擬!

靈通最致命的吸引力,就是讓心性不定,學藝不精者,誤入歧途,毀掉修道的根基,被打入魔道!

宗教的功效,可以為社會保存安定的力量,教化良知善能風氣的傳承,解決人無法處理的疑難雜症,在於由正宗道統的神靈,親自降靈,陳述真實的天道法則,做為人人處事的標竿,生生世世循環不息,如影隨形,而量證【善惡】作為因緣果報的依據,也為眾生修行警世作用的借鏡!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9/25 上午 11:07:3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