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發願在7天念誦一萬遍地藏菩薩聖號後,困擾我10年的“眼疾”不治而癒】

您是本帖的第 220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發願在7天念誦一萬遍地藏菩薩聖號後,困擾我10年的“眼疾”不治而癒】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發願在7天念誦一萬遍地藏菩薩聖號後,困擾我10年的“眼疾”不治而癒】

發願在7天念誦一萬遍地藏菩薩聖號後,困擾我10年的“眼疾”不治而癒】


為什麼念地藏菩薩光念聖號就有靈感呢


因為地藏菩薩他發的願,咱們跟地藏菩薩願結合。他的願力,他說凡是有念我名號的,我一定加持他,幫助他早日消除業障。 


因此當你念名號的時候,稱地藏王菩薩名號的時候,你根據你的願(注:善願),你自己要求什麼,地藏王菩薩一定滿足你的願。 


 ——夢參法師 


 (投稿師兄:江南禦使) 


我以前是一個不信佛的人,覺得宗教都是迷信封建。看不起信佛的人,也常常在心裡詆毀佛祖,至今想來仍後悔不已。 


在機緣巧合之下,漸漸開始對佛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最終在今年生根發芽。 


我從高中開始一到晚上雙眼便會發酸、發痛、發熱,有腫脹感,嚴重時甚至會不停流淚,雙眼模糊看不清東西。 


以至於每天的晚自習複習半個小時我就要休息一段時間,否則根本看不清眼前的字。 


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大學和工作,差不多有10年左右。尤其是後來每天長時間接觸電腦,視力更加大不如從前。 


90後的話來說:10米開外人畜不分!基本上我到了晚上,10米開外別說人畜了,幾乎是一片模糊。每晚都酸痛不止,難受的不得了。甚至早上睡覺起來雙眼也是乾澀模糊。 


後來我學習了數個月的佛學但是從沒進行實踐。五戒十善和持咒念經統統都沒有做。但是每個月若有一點小小余錢,我會捐出一點做功德善事。或許這一點小錢的功德機緣成熟讓我更早開始持咒念經。 


前段時間,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事業,我準備開始念誦佛號,能送走我那些冤親債主。於是我發願在7天內念誦一萬遍地藏菩薩聖號,希望菩薩託夢告訴我我到底多久能送走他們。 


但自己念誦不算精進,每天也就念誦10001500遍而且中途未按照五戒十善去實行,破戒了,最終雖然勉勉強強完成了念誦但是沒有絲毫感應。 


然而最終發生了一件奇蹟!原來每天晚上雙眼發熱酸痛,流淚模糊,現在這些症狀統統消失了,我可以像個正常人一樣。 


開始我並沒有註意到這些變化,是在接下來的三四天我每天晚上都能一直工作到深夜而不休息,雙眼沒有任何不適,就連早上起床眼前也是一片光明。從前的干澀、模糊,發熱、酸脹感盡皆消失。 


一直到現在困擾我10年的“眼疾”不治而癒,我終於體會能像正常人一樣看清萬事萬物是一件多麼舒心的事


感激佛菩薩沒有拋棄我,感激讓我再次擁有常人一樣的視力!我今天在此將發生在我身上的親身經歷告訴有緣人,利益大眾,增加信心。 


轉載自天悅名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6/2 下午 12:00:2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