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催眠看到的愛情真相

您是本帖的第 259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催眠看到的愛情真相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催眠看到的愛情真相

 

催眠看到的愛情真相——

累世冤仇,或是善緣的福報

 

      作者:陳勝英(臺灣省南投縣人,台大醫學院醫科畢業)

 

    愛情是人世間最眼花繚亂、最令人迷惑的東西。它到底是真?是假?是實在?是幻想?是真正的甜蜜?或是包在糖衣內的毒藥?單從表相上的難分難捨、刻骨銘心、迴腸盪氣、海枯石爛是覺察不出來的,經過前世之旅後,你才會恍然大悟地明白你目前領受到的愛情,其實就是幾世累積下來的怨恨冤仇,或是結了善緣的福報。

 

    你知道嗎?冤仇越深所引發出來的愛情電流往往是越強的,越像是一見鍾情的類型。如果是累世冤仇,你又該如何處理呢?想通了該怎麼做?還是要繼續結怨到來世,生生世世糾纏不清下去?感情的糾紛,是最容易製造業障的地方,不慎觸犯而不妥善解決,也許可能讓你逃過一時,但不管你怎樣逃,即使逃過了一千年,仍然會冤家路窄,再度碰面,這時雙方都可能已添加無數的其他牽累,讓你過得更辛苦。不管你信或不信,還是請你敞開心懷,好好地閱讀以下幾則真實的故事。

 

    這類故事,幾乎在每個人被催眠後,都可以找到。我的用意是傳報資訊,以提高大家的警覺心,從而對你的枕邊人,不管是從愛恨情仇的哪一個角度來的,都會領悟出正確的、高度智慧的相處之道,以消除你生命裡的仇怨,增加人世間的祥和與慈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5/23 上午 07:53:1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