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開了天眼的妻子,竟然親眼見到「佛頂尊勝陀羅尼」,無上福報直接加身

您是本帖的第 313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開了天眼的妻子,竟然親眼見到「佛頂尊勝陀羅尼」,無上福報直接加身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開了天眼的妻子,竟然親眼見到「佛頂尊勝陀羅尼」,無上福報直接加身

開了天眼的妻子,竟然親眼見到「佛頂尊勝陀羅尼」,無上福報直接加身

作者佚名

 

 誦念佛號、佛經與聽聞佛經有甚麼不可思議的力量呢?今天來分享網友的親身經歷,給各位同修做一個見證!

 

我的妻子是從小到大都一直開著天眼的人,並知道自己和他人的宿命。雖然結婚以後隨著各種俗事煩惱的遮障,不能清淨如初,使她的這方面能力被削弱了不少。但由於宿世的福報關係,此能力並未失去。

 

前幾天,我在電腦裡播放此影片時,她看到我的家宅慢慢(大約播放近半小時的時候)被七彩光芒籠罩。

 

隨著播放的時間延長,七彩光芒漸漸擴展至整個唐山(作者居住地)地區。

 

到循環播放的時間近四個小時左右時,此七彩光芒已擴大到整個河北省的範圍。光芒籠罩之下的所有眾生都被無聲地削減著罪業。

 

這個咒的威力真是太大了!

 

以前在播放觀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的唱頌時也有類似現象,只不過觀音心咒不是七彩的,但觀音心咒的殊勝也是不可思議的,我念觀音心咒時,我妻子聽到的是天上仙樂飄飄,美妙無比。

 

我的女兒抄寫了四、五遍此佛頂尊勝陀羅尼,送了一張給我的好友。第二天早起,女兒告訴我,她晚上睡覺時自己飄起了40多公分左右,她說完後,我想這肯定是消業現象,並天馬行空的聯想,假如人類沒有一絲罪業的話,一定是都可以飛行自在,恢復到從光音天剛到地球時的情景了。

 

我了解到她飄起的感覺應該是意生身,不是這個肉身,因為她在告訴我這件事時,事實她的身體並沒飄起,但她飄起40多公分的感覺還在。

 

隨後發生的一件事又讓我了解到另一個事實,那就是百善孝為先,不孝的習氣最是折福。

 

因為在她告訴我昨晚之事後,我吩咐她幫她媽媽做家務去,她有點懶洋洋的說等會就去。結果她剛說完,就詫異的說:「爸,我怎麼一下子降下來了,現在就飄起這麼高了。」看她那一比劃,也就10多公分。

 

我說:「我讓你看二十四孝故事,就是讓你了解孝道,讓你明白百善孝為先,不孝會折福。你這還不是故意違逆爸媽的意思,只是想偷個懶,立刻就消了這麼多福分,這下你了解百善孝為先是真實不虛了吧。」女兒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的幾位同修也都不同程度感受到了此陀羅尼的真實利益。具有眼功的好友李永順因車禍引起蛛網膜出血,因家境的關係,稍稍恢復就出院了,到我這裡串門時,我為他播放了《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咒。

 

在聽的過程中,他真切的看到了頭顱內蛛網膜出血的位置漸漸痊癒的過程。臨走時他也從我這裡拿了一份影印的佛頂尊勝陀羅尼,至今他已經完全恢復健康了。

 

放此陀羅尼還會有一個現像出現,那就是靈界眾生會來聚集傾聽,以鬼眾為多,我妻子親眼見到一些鬼眾在聽此陀羅尼的過程中被超度升天。如果您有眼功但又畏懼鬼眾的話,請在白天播放。其實這些鬼道眾生是求超度解脫的,並不干擾人。

 

一個人播放此陀羅尼的利益範圍極限是一個省內的眾生(不加悲心願力的自然播放情況下,四個小時達到全省範圍,距聲源遠的眾生受益程度相對減弱),假如每個省或每個市都有佛弟子播放此陀羅尼,那麼受益的將是全體民眾,從而起到護國息災作用。

 

請有悲心大願的佛門同修可以每天誦念佛經佛號,最好能夠每日播放四個小時,利益你所在的一省眾生!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3/31 上午 10:53:0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