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年輕法師自述在東林寺遇鬼經歷

您是本帖的第 128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年輕法師自述在東林寺遇鬼經歷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年輕法師自述在東林寺遇鬼經歷

 

 

年輕法師自述在東林寺遇鬼經歷

 

    本文節選自靈山不肖生(出家法師)著作《解脫林》。靈山不肖生才20多歲,畢業於雲南大學旅遊學院,原本是一個很喜歡泡妞的公子哥兒似的人,談過多次戀愛,每一次戀愛都很投入,唯美。後來偶然機緣接觸到佛法,來了個180度轉變,完全投入到佛法中,完全放棄了世俗愛情享受,乃至毅然出家。最有意思的是,他的五個女朋友一個個被他引入佛門,其中一個也打算出家了!《解脫林》是根據他自己的真實人生經歷寫的自傳體小說,自言90%以上是真實的,他那些風花雪月的愛情經歷占了很大篇幅,然後就是他學佛乃至出家的完整心路歷程。作者雖然年輕,但文筆老到,文字詼諧幽默,描寫細膩生動,時有警語潮語哲語,該書對80後、90後、00後應該很有誘惑力。據悉本煥學院要了好幾箱《解脫林》給年輕學僧閱讀,引發學僧們「文藝弘法」的強烈興趣。本博由於是佛法博客,不便於轉載書中的愛情故事,特選擇書中寫作者出家後的一些神奇經歷轉發以饗讀者。作者皈依了上師嘎瑪仁波切,所以也算是同門。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1/23 上午 06:52:4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