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幾起念佛避免車禍的真人真事

您是本帖的第 224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幾起念佛避免車禍的真人真事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幾起念佛避免車禍的真人真事

 

幾起念佛避免車禍的真人真事

 

    雖然念佛是為求解脫,並非僅為個人求現世福報,但因為念佛哪怕是一念之善,也能感得諸佛菩薩護念,由死到生的棒喝般體驗之後,從此善念相繼,堅定念佛的信心,佛菩薩這種大慈大悲度人的方式其實也是非常殊勝的。

 

    念佛是避免車禍的秘訣,千真萬確,決不敢撒謊!請看實例:

 

一、一人念佛全車脫險

 

    劉長平,貴陽市某機關幹部,男,四十五歲,汽車司機。每次回父母家,父母都要反復勸他念佛,說:「只要念佛,就受佛光籠罩保護,一人念佛,全家平安。」但他隨聽隨過,並不真念佛。

 

    一九九九年冬季的一天,劉長平出車前心裡有一種不祥的預兆,好像要出什麼事。平時父母的嘮叨今日起了作用,他坐穩後,凝定心神,對準方向盤非常認真地在心裡默念了幾聲佛號,又想著汽車輪胎,認真念了幾聲佛號,並在心中祝願:我本人無所謂,希望阿彌陀佛保佑一車人平安!

 

    雲貴高原地帶,從貴陽到安順,過了平壩,彎道崎嶇,崖坎陡峭,路面狹窄,當時天降大霧,劉長平心中更加虔誠念佛。迎面突然開來一輛黃河牌翻斗大卡車,他心裡一陣慌恐,但還在念佛;他所開的小車對直鑽入大卡車下,車蓋全部壓扁。他只覺得當時全蒙了,好像也踩了刹車,也聽到了兩車碰撞聲;但連他自己也不知怎麼回事,全車四人竟安然無恙,站立在車外,一點未傷!現在想來仍是不可思議。

 

——劉妙音居士口述淨宗法師整理二00一年七月二十三日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2/19 上午 09:03: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