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絕密奇案-回不去的外星人

您是本帖的第 1030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絕密奇案-回不去的外星人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絕密奇案-回不去的外星人
美國著名的UFO研究專家威涵博士最近披露了一宗美國當局保密多年的奇案。

威涵說:“外星人不斷來訪地球,其中有的宇宙飛船失事,墜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區,不為人知。"他說:“美國和墨西哥的秘密檔案內有許多這類紀錄。我們蒐集了一萬五千份政府公文,在這些公文中,我們得知近年來最少有兩次外來宇宙飛船失事在美國境內。美國政府否認掌握這些資料,但是我們正獲得美軍退職人員作證,他們曾親眼目睹這些外星人的屍體。我們也獲得幾位曾經檢驗外星人遺體的驗屍官作證”。



  威涵說:“我們還獲得一批由美國海軍攝影官員拍攝的外星人屍體的照片。照片的底片經兩家有聲譽的攝影實驗所用和學的方法檢驗,證實不是贗品,年代確實,沒有塗改、疊影、縮影等情況。”

  威涵在電視上展示這批外星人屍體照片時說:“1948年7月的某夜,美國空軍雷達網發現一架高速飛行的不明飛行物體,追蹤之下,發現其墜落在德克薩斯州拉列多鎮以南三十英里的墨西哥境內。墨西哥政府立即派軍隊封鎖了現場,並通知了美國政府。華盛頓政府馬上派了一批官員和專家前往,通行者中有一位海軍的攝影官,是他拍攝的這批照片。這位攝影官現在還在服役,她給我們寫了一封信,信中說:‘假如你們公開這批秘密照片,你們難免受到懷疑者的攻擊,也難免受到美國政府某一秘密機構的麻煩--該機構機密到甚至你們無法想像會存在。我已將照片上圍觀屍體的一些人物剪掉,以免被認出。”

  “軍官還作證說:“墜落的宇宙飛船爆炸焚燒,剩下的殘骸和兩具外太空星球人的屍體均被送往俄亥俄州的賴特派遜美國空軍基地檢驗。”威涵說:“失事燒死的外星人,身穿太空裝,頭戴太空盔,身高僅四英尺六英寸,男性,腦袋比常人的大。”

  另一位UFO研究專家史稱飛說:“美國政府及軍方從1950年至今已經收集了三十多具外星人的遺骸,進行秘密解剖研究”。

  史稱飛從事UFO研究三十餘年,他說有很多人接觸過外星球人,他蒐集了很多目擊報告,一般常見的外星人的形狀是身高三至五英尺,如同未發育的少年。腦袋特別大,呈梨狀。眼睛特別大,好像戴了防風鏡,沒有眉毛和上眼皮,因為戴了面具,看不見眼珠。他們好像沒有鼻子,只有鼻孔。他們全身無毛,頭上也沒有頭髮。他們臂長過膝,手有五指,但有像鴨蹼似的薄膜。因為穿著太空裝,皮膚呈灰白色。他們不張口講話,可能用傳心術溝通意念。他們通常喜歡穿銀灰色太空衣,看不見拉鏈或扣子。他們全是男性,模樣相同,像是從實驗室用細胞培養出來的。巴拿馬著名的心理學家、精神病醫生拉曼狄·艾桂拉,他也是一有名UFO研究專家,“巴拿馬外太空現象研究中心”的主席。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3/23 上午 10:21:3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46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