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比風水厲害100倍的宇宙定律

您是本帖的第 301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比風水厲害100倍的宇宙定律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比風水厲害100倍的宇宙定律

 

比風水厲害100倍的宇宙定律

 

    作者:趙樸初

 

    趙樸初(19072000年),安徽太湖人。卓越的佛教領袖、傑出的書法家、著名的社會活動家與偉大的愛國主義者。在〈比風水厲害100倍的宇宙規律〉一文中,趙老用九大定律與四大原則,給人民大眾深入透徹地講解了人生實踐的方法和結果。可謂苦口婆心、諄諄教誨。

 

    期盼有緣者得讀此文,並思之、行之,從此趨吉避凶,幸福安樂!

 

九大定律

 

一、因果定律

 

    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發生的,每一件事的發生必有其原因。這是宇宙的最根本定律。人的命運當然也遵循這個定律。認同因果定律的不僅是佛教,還有基督教和印度教等等。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和大科學家牛頓等人,也認為這是宇宙最根本定律。人的思想、語言和行為,都是「因」,都會產生相應的「果」。如果「因」是好的,那麼「果」也是好的;如果「因」是壞的,那麼「果」也是壞的。

 

    人只要有思想,就必然會不斷「種因」,種「善因」還是「惡因」由人自己決定。所以欲修造命運者,必須先注意和明瞭自己的每一個想法(起心動念)會引發什麼樣的語言和行為,由這些語言和行為會導致什麼樣的結果。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1/25 上午 07:21: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