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地獄在身體內的一個驚人證明!

您是本帖的第 279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地獄在身體內的一個驚人證明!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地獄在身體內的一個驚人證明!

地獄在身體內的一個驚人證明!


今天妙願師兄過來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她有個親戚,以前喜歡吃狗肉,而且用毒藥去毒狗,毒了很多隻。還喜歡去毒溪裡面的魚,把農藥倒進水裡。魚就死光了。後來得了一種病,就叫萎縮病。就是腿部會莫名其妙的萎縮。你看,因果就出現了。為什麼會如此呢。因為他腿上躲了很多眾生,這些魚啊,狗啊,它們的神識都躲在他腿上吃他的精氣神,讓他腿上發病不好。醫院去檢查,也檢查不出來。你說,可怕吧。


     很多人五臟六腑發育不良,是什麼原因呢,不是營養不良,是躲了一些眾生的原因。這些就是傷害的眾生,他們躲在我們的色身內。現在的科學犯了一個毛病,把人看成一個物質體,什麼意思呢。比如說,西醫以為人體是物質組成的,才有補充蛋白質啊維生素啊這些奇怪的概念。物質是補充不了的。我們人體的運作是靠維生素和蛋白質、脂肪之類在運作嗎?不是的,是靠精氣神在運作。那麼我們吃植物時,我們吃的是什麼,是植物的精氣神。比如說吃大米,不是吃澱粉啊,而是吃大米的精氣神。這一點要明白。那麼如果我們體內有一些眾生,力量強大時,他們就會吃我們的精氣神。五臟六腑中,那個臟腑比較薄弱,他就拚命吃這個臟腑的精氣神,然後就有了各種各樣奇怪的病了。

 

現在的人,經常吃動物,認為動物比較營養,而且常常吃活的。為什麼現在的人,癌症這麼多。古人講啊,天要懲罰人啊,因為人做的太壞了,天要懲罰啊。所以現在西醫都救不了。而且西醫是永遠救不了的,如果人心壞了,哪怕攻克了了一種癌症,天還會降災另一個更難治的癌症。為什麼,人心壞啦。才會如此啊。

 

     很多人不相信我們體內有地獄,如果生病了,一定是體內有地獄的,尤其是癌症,那個地獄就更多了。不是吃吃藥就好的,要把這個地獄化解了,病就好了。但是很多人偏偏不相信地獄,然後相信醫院,相信醫院的結果,就是病也好不了,人也壞了,錢也花了。能怪醫院嗎,不能的,醫院如此,也是眾生業力的感召啊。不要怪醫院,不要怪西醫,只怪自己做錯了太多的錯事了。醫院從來沒有說過治好了多少癌症,倒是很多人用佛法的方法治療好了。因為人體,不是物質的,而是有靈性和磁場的集合體。


     大願法師說過人體有七重身心,這個四大的人體是物質的,不過是第一重。還有中醫研究,人體有三層,一層是欲界,一層是色界,一層是無色界。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磁場,勝過保護好自己的色身,如果保護磁場,只有通過佛菩薩的加持力。


     現在趁著年輕,趕緊把錯事懺悔,千萬不要等到下輩子,也不要等到老了。什麼概念呢。如果下輩子來還,那就不好玩了。一出生,就會出現各種奇怪的病。你看,出生就有,多麼可怕啊。所以我們很幸運,能遇到佛法,能六根都完具。就好好懺悔過去的罪業吧,好好的拜地藏菩薩吧。解開地獄的結。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9/14 上午 05:38:1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076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