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從一則治好尿毒症的案例來看,如何誦持大悲咒才能治病?

您是本帖的第 197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從一則治好尿毒症的案例來看,如何誦持大悲咒才能治病?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從一則治好尿毒症的案例來看,如何誦持大悲咒才能治病?

從一則治好尿毒症的案例來看,如何誦持大悲咒才能治病?


我於90年開始信佛。有一次在廟裡一位佛友告訴我說每天念大悲咒念108遍,連續念三年可以有所成就,於是乎我回到家用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把大悲咒背會了。


女兒在92年得了尿毒症。我看書上寫大悲咒可以治八萬四千種病,我堅信觀世音菩薩的願力,因此我就決定要持大悲咒。

 

但是在女兒得病的時候,白天女兒哭鬧我沒有辦法念,就從晚上8點開始念。開始我念到108遍的時候看到孩子沒有什麼感應,我就接著念。念到後來實在困了我就邊走邊念。

 

結果念到了0點的時候,女兒開始排尿了,排尿后女兒的臉色變得好了很多。我繼續念直到念滿400遍才去睡覺。這樣到了白天孩子就和其他正常的孩子一樣生活玩耍。

 

於是我每天都這麼堅持。那時為了提神,每天都喝特別濃的茶。

 

這樣過了一年,我和女兒同時開始凈口。此後發現如吃了有葷油的東西,或者雞蛋及五辛,女兒就要發病,我也不好受。並且如果生氣或者做錯事的話都發病。同時我開始學著參禪和觀心。


此期間我的一個佛友,她也是一名鐵路醫院的醫生,兩年後也得了尿毒症。但她住院后聽了醫生的話,開始吃肉。不久就死了。我感覺這是她沒有堅定持戒的結果。

 

通過此事更加讓我明白了持戒的利益。一次我女兒摔傷了,大片傷口化膿,膿水留淌不止。並且高燒不退。當時沒去醫院。我開始每天加念四遍《地藏經》。三天後化膿漸漸消失了,高燒也退了。

 

女兒8歲時,病已穩定,可開始脾氣大長,特別不好。於是我開始一天21遍楞嚴咒。幾年後我不自覺能背下來,女兒也在一個月後背會楞嚴咒。此時我女兒已基本能控制自己不發脾氣了,尿里再沒加號。

 

就在這一年的冬天女兒意外把肩膀的一根筋給摔斷了,無法活動,醫生告訴說得養一個月才行。到了晚上孩子疼的直哭,我跟她說你念觀世音菩薩吧,觀世音菩薩是有求必應的。


結果我女兒就開始念觀世音菩薩,結果念了20多分鐘,女兒興奮的說看見觀世音菩薩來了,用手中的楊柳枝朝我疼的地方一彈,馬上就不痛了。之後女兒馬上可以寫作業了,好像跟沒摔一樣似的。觀世音菩薩的願力真是不可思議!

 

幾年裡我女兒沒花錢吃任何西藥,病也好了,感謝諸佛菩薩的加持!

 

後記:

 

末學愚鈍,試著淺顯總結一下這個真實的事例帶給我們的幾點警示:

 

1.持戒茹素是學佛的基礎。很多大德都指出過如果邊吃葷腥邊念經持咒得不到根本的利益。因為《楞嚴經》中佛講,吃肉之人非佛弟子,「食五辛者縱能宣說十二部經,十方天仙嫌其臭穢,皆當遠離」。

 

果卿居士也曾在《漫談梁皇寶懺》中寫到「若眾生終不能斷惡修善,懺罪悔過,則不能從根本上離苦得樂。修行是自己的事,公修公得,婆修婆得,不修不得,只靠外力不能究竟。


能發慈悲心的大願,可使發願的人成就無量功德,滅除了自己無量罪業。許多人都深有體會,尤以斷葷腥、持戒律者最為明顯,或惡疾消除,或與有怨懟者的關係得以改善等等。」

 

2.持咒要有一個數量的保證。末學自以為每天持108遍大悲咒已經可以了,但是現在看來這只是一個最低的限度而已。

 

尤其對我們這些沒有定力和修為的初學而言,能否保證我們在念咒的同時完全沒有妄想雜念嗎?能真真得到咒的感應嗎?

 

如果不能的話,以一定的數量作為保證就顯得尤其的重要了。

 

3.對佛法堅定不移的信心。看過這個實例我們每個人都不禁要問問自己「你真的信佛嗎?」是否始終認為只有佛法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究竟的方法?還是怨天尤人抑或把佛法放在一邊而向外馳求,從世間法上去找解決的辦法?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7/15 上午 01:44:5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