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被超度的嬰靈來告別:以前家裡的矛盾和吵架都是我搞的!

您是本帖的第 124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被超度的嬰靈來告別:以前家裡的矛盾和吵架都是我搞的!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被超度的嬰靈來告別:以前家裡的矛盾和吵架都是我搞的!

被超度的嬰靈來告別:以前家裡的矛盾和吵架都是我搞的!


作者  kitty0519110

 

              我是929月結婚的,11月發現懷孕的,當時老公覺得結婚的時候喝了好多酒,決定不要這個孩子,於是1117 把孩子拿掉了,現在後悔啊(懺悔!對不起啊孩子),去年的法會我隨喜了,還把婆婆、媽媽、姐姐墮胎的孩子也寫上了,法會過後,她們都分別夢到了孩子,我想是已經超度了,只有我沒夢到。我是09年開始學佛的,之後總是夢到這個孩子,是個女孩,有時候讓我抱她,已經十六七歲的樣子,穿著我女兒的衣服,臉貼著我,我能感覺到她的臉冰涼,唉!都是我的罪過啊!

 

      我(現實中的)女兒很聰明,記憶力也很好,無論學校的老師還有家教老師都這樣評價我女兒,但花了很多錢,成績就是一直不理想,為此,家裡經常紛爭不斷,氣氛壓抑!學佛後,我知道這是果報,我一直念佛、吃長素,放生,每次也都迴向給這個墮胎的孩子,今年看到法會通知,我又隨喜了。(剛看到法會通知時,我做了一個關於孩子的夢,下面會講到)

 

      因為我女兒中考,我也沒念佛號,(超度嬰靈)法會結束的前一天中午,當時我一個人在廚房,心裡想道,不知我的孩子超度了沒有,就這樣一想,有個聲音插進來:“媽媽,我要走了,請原諒,以前家裡的矛盾和吵架都是我製造的,你不要太擔心,妹妹以後會很好的 ”,當時我反應不過來,以為是幻覺,後來試著和她對話,也對上了,可惜具體說了什麼給忘記了,大概是,“孩子,媽媽對不起你,希望你脫離苦海,去觀音媽媽那裡吧”!

 

      感恩法會!感恩佛菩薩!阿彌陀佛!

 

      下面說說關於我婆家的事吧,當我看到今年法會通知時,非常高興,心裡想著今年還要隨喜,盡己所能,多出一些,讓所有的嬰靈寶寶都得到超度!心裡還想到報名時要不要給弟媳的孩子也報名啊,曾聽婆婆講過,弟媳墮胎過,具體幾個不清楚,只是這樣想了一下,晚上就夢到了一個孩子,當時的夢境是,還沒放暑假,我女兒還在復習,婆婆抱著一七八歲的男孩到我家,我還奇怪的問一下,這是誰家的孩子,婆婆說是XX的(弟媳的名字),我仔細看時,的確孩子特別漂亮,很像弟媳,嘴特別甜,總是叫我,我也喜歡他,在夢裡到處帶他玩,他的小手始終握著我,醒來後想,法會是610-12日開始,這個日子孩子們還沒放假呢,是不是讓我超度他啊。

 

      後來和遠在湖南的弟媳聯繫上了,告訴她我這個夢,她告訴我,的確有這麼一個孩子,當年,發現懷孕時(已經有一個十幾歲的男孩),曾給我婆婆打過電話,想生下來,婆婆當時是這樣說的,如果是女孩,不管帶,如果是男孩就給大哥(指我家),後來擔心自己沒時間帶,就拿掉了,我聽到後,告訴她關於法會的事(弟媳不學佛),報名時一定把這個孩子報上。

 

      可由於忙於孩子中考,我總是想再過幾天報名隨喜,這樣拖了幾天,不想就出事了,不久之後,弟媳的兒子大學畢業準備出去和同學慶祝時,路上遇到車禍,一個星期後,我愛人從小山坡上摔下,幸好沒有大礙,緊接著我婆婆517 騎三輪車,從車上摔下來,兩個胳膊摔斷了,我聽到後,立即懺悔,在網上報名,去銀行匯款隨喜,真是因果不虛!

 

      還說一件,冤親債主的事,其實和墮胎孩子對話的事,之前發生過一次,(弟子愚鈍,每當發生這樣的事總不能確定)有一次,我想查查女兒學習情況,當走到她房間時,看到女兒根本沒有復習,還在那裡偷偷畫小畫、玩泥,我這個委屈啊,為了孩子的中考,我每月請家教要花去將近5000元,心裡明白是自己的原因,天天堅持去放生,每次迴向冤親債主,但怎麼還沒完啊,越想越委屈,一邊洗碗,一邊止不住的流淚,正哭著呢,突然腦子裡插進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別哭了,你做得很好,以後還是要堅持多放生,多念佛,我們不是故意這樣,我們只是來討債,債討完了,就走,不會傷害你女兒。”我當時愣在那裡,不知所措,後來趕快和一個同修聯繫,講了這件事,她說,冤親債主很苦的,你只要真心念佛,放生,他們已經告訴你了,數夠了,他們就走了,其實他們是多麼好溝通啊,反過來還來安慰你,所以境來了,多反思自己,好好精進念佛,放生!

 

      弟子不敢妄語,上邊寫下的句句是真實的!如果有什麼功德的話,迴向給西方極樂世界淨土,迴向給盡虛空遍法界眾生,迴向給弟子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們,願他們早日脫離苦海,早生善道,同生極樂!感恩佛菩薩!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7/7 上午 09:06:4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