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在地獄看見活人的靈魂】∼ 仁煥法師

您是本帖的第 284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在地獄看見活人的靈魂】∼ 仁煥法師
a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青蜂俠
文章:1058
積分:1317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a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在地獄看見活人的靈魂】∼ 仁煥法師

【在地獄看見活人的靈魂】∼ 仁煥法師

【仁煥法師他本來是一位醫生,後來得了癌症,非常痛苦,不能安睡,體重由140斤跌至80斤。於是,他在阿彌陀佛像前長跪,求願往生淨土,還許願如果念佛病好了,他便出家報佛恩。很神奇地,在念佛的第四天,他就不再疼痛了;他便繼續誠心念佛,身體得到很大的改善。他的肝臟原有七個腫瘤,最大的有5.8釐米,肺部也有二個,最大的有8.9釐米,其後檢查腫瘤全部消除了。

從前他不認同念佛,認為念佛是消極的行為,是為死亡而念佛;等死亡來臨而往生。後來因為十年的癌症折磨,他改念佛,目的是求願立即死亡往生淨土。想不到誠心念佛,卻令他的病慢慢轉好。】

(up)【在地獄裡看見活人的靈魂】∼ 仁煥法師

【我還沒有出家前,不相信因果,更不相信六道輪迴。我以前經常說:「如果給我到地獄去,我就相信有地獄了。」

時間我記得很清楚,那是一九八九年十二月,我得了一場氣管炎的病,因為自己本身是當醫師的,那時候規定用到八十萬青黴素算是量高了,但是我自己給自己打針,曾經用到一百六十萬,每天打三次針,結果病還是不好。

因為得病以後晚上不能睡覺,躺下去就像要斷氣,沒辦法只有通過打坐的方式睡覺。

睡覺以後,迷迷糊糊地好像有一位法師帶我走,我老是問他:「你要帶我去哪裡?」他就是說:「你跟我去就行了。」後來到了一個地方,他說:「我們往這個地方去,下面很好看。」沒想到那就是地獄。

當我們進地獄以後,我見到裡面有一個還在世的活人。因為地獄非常恐怖,很可怕,所以我跟那位法師一直往前走,不敢看左右的牢獄裡面,但是突然有一個人叫我的名字,我回頭過來看好像不認識他。

我就問: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他說:「我應該認識你,我們是同鄉的人,同在一個地方怎麼不知道呢?」

因為靈魂進到地獄以後面貌全部變了,變成惡鬼的形象。

我問他:「到底你是誰?」

他把名字講出來,後來我講:「你好像昨天都還跟我說話,你怎麼來這裡了?」他的名字叫***,跟我同住一個村莊。

我講:「你昨天明明跟我在診所,都住在一個地方,你怎麼來這裡了?」

他說:「我已經來這裡十個月了。」

我就講:「如果十個月,那你就回不了。」

他說:「希望你幫助我。」

我就對他講:「我怎麼幫助你?你應該念地藏王菩薩名號。」

他說:「我現在念不出來了,沒有力氣念。」

我又說:「你跟我說話你能講得出來,幹嘛念菩薩名號你又說念不出來?」

他還是說那句話:「希望你一定要幫助我。

這樣我就問帶路的那個法師,我講:「法師怎麼做?」

他說:「既然你都懂得教他念地藏王菩薩名號,你就念。」結果我念地藏王菩薩名號以後,地獄的門全部打開,那些惡鬼都出來很多。

後來我又問那位法師,我說:「他出來有什麼用呢?他也不能離苦得樂嘛。」

法師就說:「那你念阿彌陀佛了嘛。」

(.)當我念「南無阿彌陀佛」的時候,念一聲,地面就湧出蓮花一朵,當我念第二聲,又湧出來第二朵。念到第二聲時,前面那一朵蓮花就變成越來越大,那位法師就暗示那些惡鬼站到蓮花上去。當我越念的時候,蓮花越來越多,前面越來越大,那些惡鬼在蓮花上非常高興。念完了,那些惡鬼和蓮花都往生極樂了,那位法師就說:「我們應該回去了。」

當他說我們應該回去了,我就醒過來了,聽到有人敲門,我一打開門,是我村上的人。

我就問他:「有什麼事,半夜來敲門?」

來人說:「***剛才已經死了。」

就是我在地獄裡面見到的那個人。因為我們村上人基本上都學佛,所以叫我回去助念。這是我第一次進地獄,看見活人的靈魂在地獄裡。】

(up)【欠人債要早還,要算上利息的】

我曾經碰到幾個鬼來討債的病人,其中有一個非常明顯。那時候我們在賓陽黎塘的龍嚴寺,有一個同修被鬼上身,念佛幾天他老是鬼鬼怪怪的,也不願跟大家念佛。連續搞了兩三天。

後來我講:「到底你需要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呢?」

那個附在人身上的說:「你解決不了我們的問題。」

我講:「不可能吧,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最嚴重就是討命債嘛,只要你把話講清楚。」

他說:「我也不是討命債,我就是討債。假如我講出來你能幫助嗎?」
我講:「完全可以。」

這樣他就說了:「我叫××人,我附的這個人是我原來的同學,我在1982年被拖拉機壓死了,現在我在地獄裡面。你們這裡念佛,地獄就放我出來,但是這些鬼王跟踪我,他們不放我,說我因為出來的時間還不到,除非我有錢給他們,他們才放我。」

我說:「他們要多少錢呢?」

他說過程是這樣的:「原來我在72年的時候,這個同學借我兩分錢,過後他一直都沒有還我。結果我到82年死了,我都把這件事忘記了。

但是我在地獄裡面的時候,鬼王說要我給他們錢,我說:我根本沒有錢給你。他說你還有錢,你只要去拿就得了,我說我沒有錢​​啊。他說原來人家借你兩分錢,到現在2003年連本帶利2800元,只要你跟那個人拿2800元來給我們,我們就放你。」

後來我就笑了,我講:「我以為很多呢,你都說我幫助不了。」

他說:「嘻嘻!法師,你真的幫助嗎?」

我講:「我說話算數。」因為以前我們做佛事都要燒紙錢嘛,我就說先給鬼王還債。我去拉了兩個籮筐的紙錢來,把一籮筐燒完了。

那個附在人身上的就在旁邊笑起來講:「法師,夠了!法師慈悲,夠了夠了!」

我說:「我這裡還有,我說話算數,我繼續給你燒。」結果第二籮筐我一樣把它燒完。燒完了,他說:「哎喲!法師慈悲,法師慈悲!」

後來那個附體說:「那些鬼王都很高興,他說這個法師很慈悲。」

我問他:「那個鬼王走了沒有?」
他說:「走了。」他一說走了,被附體的那個人就好起來了,沒事了。問他剛才有什麼感覺,他說不知道。

這樣我又講:「剛才附在身上的那個鬼你再出來,我需要跟你談話。」

他又附在那個人身上講:「法師,有什麼話?」

我講:「你光從地獄出來不行,還不是離苦得樂,到極樂世界才是離苦得樂。」

他說:「還有極樂世界啊?在哪裡呢?」

我講:「你要相信又願意去才行,在這個世界不好的。」

他說:「哎喲,極樂世界在哪裡啊?」我講:「只要你願意去,你等一等,我幫你請來。」

我就請阿彌陀佛來接引××到極樂世界,也是用十念。結果在十念之內那個附體說:「哎喲,這個光太強了,眼睛都開不了,真好啊!」我講:「你一定要跟佛走了。」他說:「拜拜。」一拜拜了那個人就醒過來了,一直到現在不再有鬼附體了。

【要恭敬一切生命】

(up)【大家也許不知道,我到一個地方,我為什麼很尊重當山土地、護法龍天呢?因為當山土地是當地的主人嘛。如果我們沒有尊重他,那麼我們來到這裡念佛也得到不安詳啊。所以為什麼有些人在念佛當中還有障礙呢?這是跟沒有感恩心非常有關。

我們人只認可眼睛看得見的東西,看不見的東西我們就否認。實際上看不見的東西要比我們看得見的東西更加多。我們到一個地方,當山土地就是主人,護法龍天也是主人。因為我們喝一滴水就是龍王菩薩的甘露,如果你不恭敬你就會拉肚子了。

我曾經到一個寺廟,這個寺廟在城市的郊區。因為政府劃給寺廟的地皮是周圍農戶的地,所以農戶始終不給,對寺廟說:如果你們要,一畝就要二十萬塊錢。寺廟又沒有這樣的能力,所以要不了地。

他們把情況跟我說了,我笑著說:「你們這個寺廟叫做觀音寺,難道觀音菩薩幫助不了嗎?」他們說:「我們也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很多遍了。」

(*)我說:「縣官不如現管,觀世音菩薩雖然慈悲,當山土地不同意,也沒有辦法。」後來我叫他們建立一個當山土地的牌位來供養,並且對當山土地說:「對不起!我們來到這裡把您老人家忘記了,我們現在建寺廟,本來也是成全您老人家的福報,我們都把您忘記了,所以現在我們要地要不得,請您老人家幫忙。」

後來當山土地託夢給周圍所有的人,對那些農戶講:「這個地方是寺廟的地,如果你們不讓,你們全家就有問題了。」

結果寺廟周圍的家家戶戶都來說:「法師!幹​​嘛我們都有夢?都有這麼回事呢?我們願把地皮讓給你們了。」寺廟法師不懂得怎麼回答他們,又給我打電話,我說:「因緣到了,你們都不知道,你們就回答沒有能力要。」

那些農戶說:「我們不離開不行的。」最後那些農戶才要了每一畝地一萬塊錢,原來是要二十萬。

(*)所以我這幾天為什麼說要恭敬一切生命啊?大家想一想,不恭敬的話,你們知道誰是佛、誰是菩薩啊?正因為我們對人人事事都沒有恭敬,所以生命才錯過千千萬萬的機會。不但錯過機會,還給生命帶來無限的障礙! 】

信受彌陀救度 專稱彌陀佛名
願生極樂淨土 廣度十方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8/2/4 下午 01:32:1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2/4 上午 01:27:4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0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