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天眼通所見人體真相—活鬼蟲竇

您是本帖的第 241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天眼通所見人體真相—活鬼蟲竇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天眼通所見人體真相—活鬼蟲竇

天眼通所見人體真相活鬼蟲竇



(文:轉載) 


馮馮前輩天眼中所看到的人體是透明的,猶如看醫學X光片一樣,全是一具具白骨骷髏。他為人觀察疾病的時候,眼睛就如一部醫學X光攝像機,病人身體透明的圖像在他腦中一閃而過,就可完全知道對方所患的是什麼疾病。這種天眼診病的過程真是匪夷所思,只消在數秒鐘的時間即能准確斷症,一般人一定不會相信;但無誤的診斷結果,卻又令人感到瞠目結舌而不可思議!


人名副其實是一具骷髏活鬼,滿身糞尿蟲血,其臭不堪。在能透視人體的天眼看來卻清楚無遺,就算一個個細胞亦可如電子顯微鏡放大來細部觀察分析。天眼可以看到人頭發毛孔中的細蟲,牠們可真是牙尖嘴利,因為有很多人一直無故大量脫發,就是給這些細蟲咬斷頭發的;牠們都住在頭發上的毛孔裡面。


細蟲們也有喜怒哀樂的情感,當牠們瞋心起的時候就會咬斷人的頭發了。頭上無數個毛孔中,就有無數條細蟲;這三千煩惱絲如果惹上他們的話,就肯定會被自動給剃度了。這些蟲會吵架打架,所以如人類一樣亦會生起瞋恨心,有情眾生不能成佛證果,原因就在這貪瞋癡三毒上面。但是這些人體中那麼細小的蟲,竟然蟲身中還有比牠們體積更小的寄生微微蟲。這些微微蟲可能要以超高倍的電子顯微鏡放大才可看到。


人的肉眼何其有限?但我們一直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東西完全正確無誤,但我們肉眼所看不到的實在太多太多了。美女的氣管中有很多微蟲依附在氣管的黏膜上,有些則寄居在肺葉及支氣管中;當這些蟲生病的時候,他們會吐出白色的黏液,這就是我們的痰涎了。


美女雖然濃妝艷抹,但她肺中的痰積聚很多,因為她的蟲生病了。這美女的肺全是焦黑色的,因為給香煙的焦油侵蝕了。有一類肺蟲最喜歡這裡黑暗又臭污的環境,住在這種環境中蟲就更活潑更有力量繁殖了。這美女的肺比她實際年齡老化得更快,肺蟲活潑繁殖力強,將來不到中年就容易出現肺癌,一部份肺癌就是這些肺中的蟲弄出來的。業債是前因,今生吃肉吸煙為助緣,就生出肺癌的惡果了。


天眼中的人體無一可愛,只是一具來還債受報的蟲穴話骷髏;身中千蟲萬蟲,不能盡述,有很多是從體外進入人體的。比如吃生的東西,特別海鮮就容易惹上了。喜吃日本菜的人特別多睪吸蟲,這種蟲在人體內繁殖多了會引致膽管阻塞、膽結石及肝硬化、肝癌等疾病。 


膽管有時可能會住上過千條睪吸蟲,牠們若一起分泌出毒素來損害人體是多麼嚴重。牠們在人體一住就住上二三十個年頭,趕亦趕不跑牠們。生吃海產魚肉,除有違衛生外,亦且欠下殺生吃肉血債,何能不病?吃鵝肝醬、魚子醬亦同樣道理,蟲就由此進入身體住在肝髒腎髒中了。


旋毛蟲的病人末學愛莫能助,醫生亦治不好的話,如果病人不相信因果不真心懺悔,不肯戒殺放生以後不再吃肉,佛祖都難救。這類病人最喜歡吃火鍋涮牛肉羊肉,所以就惹上了旋毛蟲。這種蟲在零下攝氏12度都能生存12月,熏烤的煮食方法對蟲包都不起作用。人體的強力胃酸正好幫助旋毛蟲囊包來一個金蟬脫殼,之後蟲體出來了就開始破壞小腸,慢慢可繁殖開來走遍全身,只是一條雌蟲就可繁殖出1000多條以上幼蟲了。蟲寄居在各髒腑及體液中,導致各種心髒病、肝炎肝病、腎炎腎衰竭及某些器官不可逆轉的破壞;吃肉的人,很多在肌肉中就寄居著這種蟲的囊包呢。


佛菩薩、阿羅漢、辟支迦佛等聖者的天眼慧眼法眼,就算看清楚真相,知道疾病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亦沒有用,只因剛強眾生到死亦不肯認真改過懺悔。


不要小看一張不起眼的小餐桌,絕對可影響左右一個人的禍福前途。任何眾生選擇自己上天堂或墮地獄都無人能阻,積德與作孽,亦只在一念之間。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12/17 上午 06:24:5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