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圖文』五千年前有核戰?

您是本帖的第 804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五千年前有核戰?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五千年前有核戰?

很多人對於現今考古學家發現的許多史前文明證據抱持著保留態度,每當有科學家發現人類在史前時期曾經有著極高度文明的證據時,有的科學家就會以懷疑的眼光看待這些來自史前時期的文物,而不是以客觀的角度來審視,這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受了達爾文進化論的影響。因為科學家先依據達爾文的進化論描繪出一張各種生物的演化樹,而這個演化樹的時間尺度是經過地質學的沉積先後而決定的。

雖然進化論到目前為止仍只是一個假說,但是當演化樹的時間尺度確定了以後,卻被許多後期的科學家們認為是不可動搖的了,所以一旦在比較古老的地質層發現“不應該”出現在那兒的化石,科學家就懷疑那個化石,認為極有可能是不可信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人類有文字可考的歷史至今不過2000年,但是7000年前的人類卻建築起埃及金字塔。人類懂得穿上衣服的歷史至今不過4600年,但是,大西洋海底卻發現了1.1萬年前的精緻銅器。此外,世界各地還發現並證實了2萬年前的鐵釘,3萬前的壁畫以及4萬前的牛羊骸骨中赫然的子彈穿過的痕跡。有關史前文明的考古發現(見表):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2/24 下午 02:13:5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2/24 上午 02:12:0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