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圖文】孫女熊抱關中, 萌翻考試院

您是本帖的第 126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孫女熊抱關中, 萌翻考試院
guest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59
積分:1646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gues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孫女熊抱關中, 萌翻考試院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為鼓勵員工重視家庭,考試院昨天舉辦親子日,月底即將卸任的考試院長關中帶著小孫女Amber前往,Amber非常黏爺爺,除了像無尾熊一樣抱著爺爺,關中致詞時,Amber跑到身後撒嬌,覺得無聊時,還淘氣咬起關中的襯衫,萌翻全場。

Amber昨天穿著白色上衣、藍色的蓬蓬裙和閃亮的鞋子。關中笑說,Amber很有主見,穿著都是自己決定的。昨天是父親節,關中說,Amber一早就跟他說:「爺爺,父親節快樂。」一提到孫女,關中臉上滿是笑容。

關中致詞指出,他帶孩子非常有經驗,有三代的經驗,最小的妹妹小他廿多歲,女兒也是他一手帶大,現在則帶孫女。他認為,帶孩子就是要陪孩子,孩子會有感受,「我很享受這種快樂。」關中說,卸下院長職務後,會當專職的爺爺。

不過,當被問到考試院長任內大力推動的考績法修正與年金制度改革,在他卸任前卻都未通過,關中說:「不無遺憾。」

關中說,推動文官制度改革是非常困難的事,堅持理想就是該做的事就要做,年金方面,已把相關方向規畫準備妥善,還到國外參訪、研究世界各國制度,如有共識要做,已有現成的版本。

關中也說,若大家都認為公務體系有改進空間,考績法修正就是最重要關卡,若這個不改,想改正公務體系給人不好的印象將很困難。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8/9 上午 09:48:0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