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從笑的嘴型來看一個人的個性吧!

您是本帖的第 642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從笑的嘴型來看一個人的個性吧!
小馬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遠離菸毒
等級:版主
文章:1552
積分:1695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8日
 用支付寶給小馬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從笑的嘴型來看一個人的個性吧!

從笑的嘴型來看一個人的個性吧!


盈盈笑臉最能博人歡心,一個人若能笑口常開,通常人際關係良好,事業也跟著蓬勃。笑的方法有很多種,最明顯的就是笑出來的口型會不一樣。口形變化無常,個性內向或外向,在笑的時候,口形表情也會有顯著不同,現在就從笑的嘴型來看一個人的個性吧!

1.嘴兩端猛向上方的表情
這類人的性格善於社交,有親切感,具有冒險患難的精神。凡事均採積極作風,樂於助人,親近於人。同時擁有有秘書能力,善於處理繁雜事務,越繁雜越覺有趣。

2.開口大笑的表情。口兩端成平者
這類人的性格不拘小節,動作大方。但忽冷忽熱,遇有不如意事,隨即棄之不理,容易受他人誤解。在與眾人接觸之間,可以施展經商才能。在服務業,必有一番表現。

3.口兩端稍下垂,微開口的表情
這類人的性格略屬內向,注意細節,小心分析對方言語。時常半途而廢,難求願望。是屬於不滿現狀型。待人之道,差別甚大。但他們的手工藝、縫紉等技能方面很拿手。外語能力亦佳。凡事其績效在中等以上。

4.口兩端向下,幾乎不開口的眯笑型表情
這類人的性格倔強固執,不易表露內心。明知其事,但假裝不知而不予人語。平常性情尚稱和氣,惟偶而不悅即大發脾氣。他們是有理想、抱負、前途的。擅於撰寫文章,吟歌賦詩,是多才多藝,但不願與人合作行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15 上午 03:04:0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