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影片】南京上空UFO飛碟的18秒飛行,並以超光速(進入四次元空間)消失...

您是本帖的第 3589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影片】南京上空UFO飛碟的18秒飛行,並以超光速(進入四次元空間)消失...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影片】南京上空UFO飛碟的18秒飛行,並以超光速(進入四次元空間)消失...


大家看看後面的兩段影片,很清析,是真的嗎?

這是很難得的UFO在南京(住宅區)上空飛碟的18秒飛行(被V8拍攝到),之前南京己有許多UFO出現,但都是多目擊...。

近年來,從南京的出海口,一直到台灣宜蘭外海,常有UFO飛碟出現。

而這台出現在南京上空的UFO飛碟,發現地面有人類在攝影後,此UFO即時起動超光速引擘(進入四次元空間)消失

 一位暱稱為“我愛天天”的江蘇網友在其網站發布了一段“2006.8.17南京上空驚見飛碟”的影片,影片上顯示的時間是北京時間段8月17日下午17點23分,整段影片只有18秒時間。

  對於不明飛行物的拍攝非常清晰。通過視頻可以注意到該飛行物呈橢圓形狀,飄浮在空中,在空中緩慢移動。

  15秒後,該飛行物突然發出一團耀眼的閃光,迅速離去,瞬間消失在空中。 


下面這一張,出現在南京住宅區上空的UFO飛碟
是我們請阿貴從影片中,定格,給本站一般網友參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一層樓是南京上空的UFO飛碟8月17日下午17點23分,整段影片只有18秒時間。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只有加入佛網life會員才看得到)



[此帖子已經被版工於2010/3/20 上午 08:54:4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8 上午 10:10:1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