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新聞】蛇遭砍頭身首異處 竟能張口咬人?

您是本帖的第 261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新聞】蛇遭砍頭身首異處 竟能張口咬人?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46
積分:11970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新聞】蛇遭砍頭身首異處 竟能張口咬人?

被砍掉頭的蛇會咬人嗎?大陸浙江就發生了這樣的怪事,蛇頭被砍下了20分鐘,內臟被取出、蛇皮也剝掉了,斷頭蛇竟然還能咬人,而據說美國還有響尾蛇被砍下頭一個小時,還能張著血盆大口的可怕景象。

體型不小的蛇張著大口想咬人,用鏟子碰碰牠,蛇馬上張口想還擊,不過可怕的是,這張著大口的蛇其實已經是身首異處,斷掉的蛇頭會張口,另一頭的蛇身也會扭動。

大陸浙江也有這種奇聞,退休的錢老師到自家附近市場逛逛,看到有人在賣蛇,因為錢老師有風濕病,想說買了蛇泡酒治病,賣蛇人剪掉蛇頭、取出內臟、剝了蛇皮,蛇頭還單獨用塑膠袋包起,沒想到就在錢老師要將蛇頭放到機車上時,蛇頭跳起來咬了他。

蛇頭都剁下來20分鐘了,竟然還能咬他,浙江省退休教師錢一平:「很恐怖,蛇這東西很厲害,現在看到蛇就有點怕了。」錢老師在他人幫助下,好不容易扳開了蛇口,送醫急救,雖然現在沒有生命危險,但因為嚴重感染,不得不截去食指前端一節。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4/26 上午 11:33:2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