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恐怖文章--嬰靈

您是本帖的第 240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恐怖文章--嬰靈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恐怖文章--嬰靈
凌晨三點,心愫看著躺在身邊的丈夫-凱,摸摸自己的肚子,想想已經晚了兩個星期了,該不會是真的有了吧!以前也有晚來過,不過最多也不過晚來一個禮拜,從來沒有晚這麼久過,想想自己還在唸研究所,還要一年多才能畢業,而就憑凱在報社工作的薪水,是不可能養的起他們兩人再加一個孩的,而且一有小孩後,書自然是不能再唸了,那之前讀研究所所花的時間都白費了,而且原本計畫好等她畢業後,要換凱去讀博士的,一有了孩子,這一切全都被打破啦。不會吧,我們一向都很小心的,可能是最近念書念的太累啦!心愫一直這樣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可是就是一直不能把這一切從腦中抹去,想睡也睡不著,搖了搖身邊熟睡中的凱,凱翻過身問:「幾點啦?還不睡,怎麼啦?」

「凱,我可能了。」心愫小小聲的這樣告訴凱。

  「有了,你是說你懷孕了?」

  「可能啦,我已經晚了兩個禮拜了,我想應該不會錯。」

  凱沉默了好久,然後開口說:「明天我陪你去檢查一下再說,說不定只是晚來,你最近為了論文晨昏巔倒的,說不定因為這樣才晚來啊!」

  「凱,萬一真的有了怎麼辦?」

  凱看心愫一眼,笑著說:「別想太多,等到檢查之後再說好不好,說不定真的是晚來啦!反正天亮後就知道啦,乖!早點睡喔。」

  下午,凱請了半天假陪心愫到醫院檢查,果然是有了,快一個月了,心愫想說一切都變了,自己的學業,凱的抱負,一切都會因為小孩的出生而被打破,懷孕的喜悅在她心裡是一絲一毫都不存在的。反倒是凱,高興的就像電影中的標準爸爸一樣,連忙找電話要通知家人和朋友,心愫連忙阻止他,要他先回家再說。

  回家後,心愫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凱,凱不敢相信的看著心愫問:「你是說你想把孩子打掉嗎?」心愫點點頭說:「就算孩子生了下來,我們能給他最好的嗎?我們連房子都還買不起,光憑你的薪水,就算是我也出去工作,多養一個孩子要多花多少錢我們又不是沒算過,我想了好久,還是打掉好了。」

  凱的想法是畢竟是一條小生命,他和心愫都是大學畢業,比他倆苦的人多的是,大家還不是把小孩養的好好的,實在不忍心把他打掉,而且墮胎有一定的風險,為了心愫的身體,他實在不贊成把孩子打掉,可是心愫卻很堅持,她不希望放棄所有的計畫,要凱想想如果把孩子打掉,等他倆都讀完研究所後再生,一切都會很美好,凱實在說不過心愫,只好用緩兵之計,要心愫再想想,不要急著決定,自己心裡則決定找心愫的好朋友來勸勸她,看可不可以挽回她的心意。

  兩天後,凱在辦公室接到心愫的電話....:「凱,我還是決定要把孩子拿掉,我現在就在婦產科,等一下就要進手術室,你現在過來吧!」凱嚇了一跳,正要叫心愫別亂來,等他到了之後再說,可是心愫不等他開口就收線了,凱連忙趕去醫院,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等到心愫被推出手術室,孩子....已經拿掉了。

  對心愫的行為,凱自然是非常生氣,可是看剛墮完胎的心愫那麼虛弱,實在也狠不下心和她吵架,而且孩子已經拿掉了,再吵也沒有用,但是實在非常生氣,孩子是兩個人的,她怎麼可以私自決定呢?就這樣凱賭氣的不和心愫說話,就連睡覺也是把頭偏向另一邊,那一晚,凱躺在床上無法入睡,但也不想和心愫說話,就裝睡,許久後,覺得心愫爬了起來,一個人到客廳,凱似乎聽到心愫在惙泣,悄悄起身走到房外一探究竟,就看到心愫抱著娃娃在哭,還邊自言自語。

  「你以為我不想要這孩子嗎?孩子是在我肚子裡耶!對孩子我的感情比你深,我也不想拿掉他啊,我也想當媽媽,我可以不唸研究所,可是你呢?我知道為了讓我先取得學位你已經把自己的計畫延後了好幾年,看你屈就於現在的工作,你嘴上不說我也知道你對現在工作有多不滿意,如果孩子一生下來,就有了枷鎖,我陪你捱餓受凍無所謂,可是孩子不行啊!如果不是為了你,我死也不會冒險去拿掉子,你都不知道我的心思....」凱在心愫身後聽了好久,這時才走過去抱住心愫,說:「好老婆,老公對不起嘛!走,去睡覺囉,不要生氣嘛!好不好?」, 床頭吵,床尾和,兩人很快的就又和好如初了只是兩人心中都對那位無緣的孩子惋惜,口中雖不說,可是心裡卻無時無刻不想起那孩子,尤其是心愫,想到那孩子就想哭,可是又不敢讓凱看到,只有在凱不在的時後偷偷哭泣。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12/26 下午 12:23: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