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面相」讓你擺脫不了窮神的舉動!

您是本帖的第 335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面相」讓你擺脫不了窮神的舉動!
小龍女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頭銜:古墓派掌門
等級:蜘蛛俠
文章:819
積分:796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0月5日
 用支付寶給小龍女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面相」讓你擺脫不了窮神的舉動!
1.搖膝抖腿:搖膝抖腿表示他心裡面的個性不定,所以他花錢的方式跟他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夠成熟,所以他整個錢財就會慢慢的不見。

2.嘆氣、吐口水:你常常無故的沒有事情就嘆氣,或者無緣無故的一直吐口水,這些都是容易散財的動作;氣跟水在中國人就是要養,這是一定要守住的東西,你會有這種動作,表示你在用錢的時候也會這樣子,隨便就花下去了,最後就錢財存不住的意思。

3.眉頭常蹙:常常皺著眉頭或者跟人家講話都這樣子,人家怎麼放心跟你談生意,所以常常蹙著眉頭也會讓生意對象不想跟你做生意,錢財自然進不來囉!

4.剔牙不遮:剔牙不遮除了是代表衛生習慣不好,另外他也是代表完全沒有保護自己;這個嘴巴是代表你的財庫,所以這種動作很容易令窮神找上你。

5.頭先過步:就是走路的時候頭在前面走,這種人表示他的個性很急躁、做事情很急,那其實錢財的事情不能急,急的話,你賺多少又會掉多少。

6.蹲著吃飯:最後一項是一般人比較不容易看到,但是在勞動階級常常看到的一個動作;吃飯本來是在享受你的財富,蹲著吃飯除了上不了檯面,也代表財來了你卻不要它,所以這樣的舉動會讓你擺脫不了窮神。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11/22 下午 12:36:1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