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有影】在公司夜間加班的朋友,會撞鬼嗎?捷運站、辦公大樓、深夜會有遊魂出歿嗎?

您是本帖的第 661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有影】在公司夜間加班的朋友,會撞鬼嗎?捷運站、辦公大樓、深夜會有遊魂出歿嗎?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有影】在公司夜間加班的朋友,會撞鬼嗎?捷運站、辦公大樓、深夜會有遊魂出歿嗎?

越是公共場所、辦公大樓、捷運地下站,深夜會有遊魂出歿嗎?

若在公司夜間加班的朋友,會撞鬼嗎?

若你不幸撞鬼,要冷靜,心中請念佛念咒吧。

或向東區道場結緣「不動明王沙福袋」來防煞避邪.....

這影片中,是一女鬼,且影片在重播中有單格放大,網友要看清楚,你不覺得這片中的場景與你們司的辦公樓很像嗎?若你夜晚在公司心中毛毛的請念佛念咒吧。




 

台北捷運傳出有一名副站長二度申請調職,原因竟然是晚上在捷運打烊巡邏時,看到一群沒有腳的好兄弟等著搭捷運。這名捷運副站長真的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嗎?民俗專家表示,在這條捷運線附近有一間土地公廟,加上又有公墓,陰氣比較重,才會讓他們肆無忌憚到處走.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台北捷運鬼事連連/有女子廁所上吊死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台北捷運新埔站前陣子有女子在廁所上吊,從此靈異傳聞不斷,一名男性員工還因不堪深夜站內莫名敲門聲,請調其他單位!

捷運公司沒辦招魂

該員工最近只要深夜12點捷運收班後,在站內辦公室值班,就會不斷聽到「叩、叩、叩」的敲門聲,聲音規律又詭異,而且越敲越大聲,但是打開門根本沒人,調閱辦公室正對面的監視器畫面,也沒拍到任何身影;由於「鬼敲門」太頻繁,他因精神壓力大,請調其他單位獲准。

敲門聲 越敲越大聲

不僅該員工反映「撞鬼」,也有女清潔工說,在事故發生後,每次晚上打掃女廁時,總覺得好像有什麼看不見的東西猛按著她的頭,被壓得快喘不過氣來。

台北市議員莊瑞雄表示,不論這些事件的真假,北捷站務人員每天要應付龐大旅客需求,工作壓力大,要求北捷公司加強員工的心理諮商。

北捷景安站去年也有副站長在捷運收班後巡邏時,在月台看到一群沒有腳的好兄弟在等列車,嚇壞了趕緊找市議員陳情,才得以請調單位。

清潔工掃女廁也撞鬼

乘客在女廁自殺,新埔站並非首例,台北車站前年就傳出北一女實習教師在廁所上吊,但有員工透露,台北車站那次有請法師辦招魂,但這起卻沒辦,才會「陰魂不散」。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法寶結緣】「不動明王沙福袋」~防煞避邪、抗震防災之聖物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28165&page=1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10/1 下午 02:13:3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10/1 上午 09:11:4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