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信不信由你/民俗專家罵墓碑 縫12針

您是本帖的第 390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信不信由你/民俗專家罵墓碑 縫12針
lia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11
積分:147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lia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信不信由你/民俗專家罵墓碑 縫12針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信不信由你?冒犯墓地的靈異事件,民俗專家廖大乙曾親身經歷。

廖大乙說,民國93年間,他到台南歸仁為李氏家族蓋墓地,墓地廣達800坪,業主要求圍起一座綠籬,他勘查後,發現一旁有林氏夫妻異穴合葬的墓地,一個墓地已葬人,另一個緊鄰在旁,尚未葬人。

李家綠籬圍起後,擋住了林氏夫妻的墓碑,依民間習俗,相當忌諱;廖大乙說,他事先已徵求林家後代的意見,其後代「沒說不可」,就圍起綠籬。事後,林家後代勃然大怒,將20株擋住其家族墓碑的植栽,全部拔除,廖大乙也生氣了,跑到林氏墓埤前,咒罵「往生者未教好子孫!」

廖大乙說,事後,他一直感覺怪怪的,一週後,他酒醉上廁所時撞到人,被對方用槍托敲臉上,眉宇間縫了12針,說也奇怪,這道傷口不到2公分,因縫針技巧不佳,起了皺折,變成約5、6公分、狀以「月亮型」傷疤,竟狀似墓地綠籬弧形狀。 殯葬業者林金聰則表示,若無意間挖到墓地或骨甕,建議向當地派出所、當地縣市政府殯葬業務相關單位報備;至於善後,建議先將墓地或骨灰罈修復,再準備水果、紙錢,燒香拜拜,以慰往生者。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7/30 上午 07:25:3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