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6星連珠異象 地球不會亡

您是本帖的第 304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6星連珠異象 地球不會亡
井上優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00
積分:387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1月3日
 用支付寶給井上優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6星連珠異象 地球不會亡

媒體大量報導地球將在2012年毀滅的熱潮還未消褪,現在又多了讓末日論者更振振有辭的天文異象:從今天起,天空中將出現水、金、木、火、天王和海王等6星連珠奇景,且會持續數週。

美國「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網站今天報導,世界末日將在2012年降臨的說法,可能來自古代馬雅、羅馬、希臘或蘇美人,傳說名為尼比魯(Nibiru)的1顆行星將朝地球直奔而來。

尼比魯是否會撞上地球的傳言還在沸沸揚揚之際,最近又多了1個讓末日論更加甚囂塵上的現象,而且是非常真實的消息:太陽系數顆行星將在本月連成一線,觀星愛好者將願意犧牲睡眠,趕在破曉前起床,目睹這個奇景。

報導指出,從今天起,在清晨空中,將可看到水星、金星、木星和火星大致沿著黃道排成一線,這個現象會持續數週。所謂黃道,就是太陽1天中移動的軌道。

天王星和海王星也會加入連珠行列,不過這兩顆星肉眼不易看見,須使用雙筒望遠鏡才能看到。

對末日論者而言,6星連珠的異象理應在明年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當天出現,而且是造成地球毀滅的力量之一。不過天文學家已表示,明年不會出現類似的諸星連珠奇景。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官網張貼聲明解釋:「2010年地球不會發生任何壞事。40多億年來,我們星球一直平安無事,全球的可靠科學家也都未發現有威脅會隨著2012年而來。」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5/11 上午 08:49:5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6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