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511沒地震! 王老師「末日預言」遭戳破

您是本帖的第 343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511沒地震! 王老師「末日預言」遭戳破
a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青蜂俠
文章:1058
積分:1317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a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511沒地震! 王老師「末日預言」遭戳破
更新日期:2011/05/11 10:52 陳麗雯

人稱「王老師」的王超弘,預言511台灣會發生14級大地震和大海嘯,許多民眾一早守在埔里避難貨櫃屋,要確認是否有地震發生,甚至有大學生在現場倒數,當場戳破王老師的末日預言,事後,這名王老師又改口說,地震可能會提前也會延後,並不承認自己的預言失準。

大學生:「5、4、3、2、1,啊!」

511上午10點42分37秒,台灣沒有發生王老師說的14級大地震。大學生:「沒地震,一點點搖晃都沒有,(末日預言)這樣是妖言惑眾,怪力亂神,造成人心惶惶,怎麼對。」

一群大學生圍在避難貨櫃屋前,實際倒數測試,結果沒地震,更沒有任何搖晃,現場聚集了上百位當地民眾圍觀,民眾等待預言是否成真,一名王老師的信徒情緒激動,不喜歡別人看熱鬧。記者vs.王老師信徒:「我們沒有惡意,不要這樣,理智一點啦。」

另外也有信徒陸續進出貨櫃屋,搬運物資,並且轉動貨櫃屋把手,做最後測試,就在倒數前1個小時,甚至有其他信徒帶著家當、行李箱,從高鐵站轉搭計程車到埔里。

信徒陸續到貨櫃屋,最後10點42分一到,證實了末日預言,只是一場空,王老師怎麼說?王老師:「昨天我不是有講過嗎?(地震)會提前也可以delay。」記者:「會提前也會往後?大概延遲多久?」王老師:「一定是今天。」

人稱「王老師」的王超弘,在網路發表末日文章,指出5月11日台灣將發生14級大地震,可能引發170公尺的大海嘯,甚至揪團避難,使得南投埔里愛蘭里空地上,突然出現200多個貨櫃屋,如今證實,王老師預言根本沒發生,檢警現在要調查,王老師的預言,造成民眾心理恐慌,是否涉及違反社會制序維護法,或是詐財。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5/11 上午 01:35:1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