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外星人罹難

您是本帖的第 235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外星人罹難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外星人罹難

更新日期:2011/04/11 11:42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至今仍是一大謎團,不過美國FBI卻在近日,公布了一個線上檔案室「拱頂」,當中含有一名特務的筆記,內容涉及羅斯威爾事件,指出當時確實有外星人降落在羅斯威爾。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許多人堅稱他們曾經看過外星人的交通,工具幽浮,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真的保有外星人的X檔案,FBI近來在網站公開陳年機密文件,其中一份由負責,FBI駐華府事務的特務「霍特爾」。

於1950年的手稿,備忘錄被公佈出來,霍特爾在這份備忘錄所下的,標題即為飛碟,當中引述一名航空調查員表示,有3個所謂的飛碟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形狀成圓形,中間拱起來,直徑約為50英呎長。

除此之外航空調查員也詳細描述飛碟內的形況,每個飛碟裡都有三具像是人的遺體,不過身長大約只有90公分,他們都穿著金屬製衣服,質料相當好,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

這份手稿並沒有透露,這名航空調查員的真實身分,不過他表示因美國政府在當地,設置了高能雷達,因此據信雷達與飛碟相互干擾,導致飛碟系統失去控制,因此墜毀當地。

事發當時美軍公關部軍官霍特向媒體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目前正在檢查當中,不過幾個小時後改由將軍接手此事,他馬上對外宣布先前的說法有誤,事實上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而墜落的物體只是帶有雷達的氣象球,預計這份手稿曝光,會讓陰謀論者,更加相信羅斯威爾事件,被美國政府隱瞞的實情。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4/11 上午 02:08:5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1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