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求助】戒手淫

您是本帖的第 2021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求助】戒手淫
pangerjord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15
積分:39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1月15日
 用支付寶給pangerjord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求助】戒手淫
小弟有個問題想請各位師兄們解答,小弟有緣來到這個論壇,也看了很多文章知道手淫的壞處,因次小弟也很想戒掉。小弟開始減少手淫的次數,一直到最近,每次戒手淫14天後夢遺跟春夢就會一直出現,夢遺還算OK,畢竟不是自己想要的,只是每次夢遺射精的時候自己又算是半清醒的,這樣不知道正不正常?但是夜夜春夢不僅干擾睡眠,也讓小弟最後常常把持不住,因為做春夢的關係,每次睡醒性慾總是很高,很想看A的,最後一定要再手淫個一次,之後才能變的無慾望,也才能夠無夢一覺到天亮,但是每次大約過了14天就又開始了。請問可有解決之道,先在此謝謝各位。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9/12 上午 06:43:5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