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又是一夜情惹的禍——深圳一婦人感染愛滋(邪淫惡報)

您是本帖的第 809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又是一夜情惹的禍——深圳一婦人感染愛滋(邪淫惡報)
chen7827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俠之大者
文章:530
積分:577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3日
 用支付寶給chen7827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又是一夜情惹的禍——深圳一婦人感染愛滋(邪淫惡報)

少婦網聊結識留美學生 一夜情後疑感染愛滋
羊城晚報  網友評論 【 字型大小: 大 中 小 】
  僅僅是因為三年前網聊時惹下的的一夜情,郭女士身體出現了感染愛滋病的種種症狀。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自己感染了愛滋,我身上的皮疹越來越多,愛滋病前期的十多種症狀在我身上幾乎全部出現了。郭小姐痛苦地說。

  而就在前幾天,和郭女士發生一夜情的劉先生終於承認,在和她發生關係前,自己確實已經感染了愛滋病。感到悔恨、內疚和痛心的事情還有,她老實的丈夫、弱小的兒子身上也出現了和她一樣的症狀,她懷疑一家三口都感染了愛滋病毒。

  少婦網聊結識留美學生

    她認為他非常淳樸老實

  儘管郭小姐現在只是猜測,但無論最終的檢測結果什麼樣,這都是一個非常令人遺憾的故事。如果事情確如女主人公郭女士說的那樣,我們可以預感到淒慘的後果
……

  事情發生之前,郭女士有一個非常和睦、溫馨的家。她在一家外資企業工作,收入不菲。丈夫老實,對她很好,兩人有一個三歲的兒子,一切都很令人羡慕。


  一切皆因網聊。

  200410月,郭女士開始上網聊天,因為自己具有外語優勢,她經常在一家網站的英文聊天室聊天,結識了在美國紐約留學的劉先生。開始二人純粹是瞎聊,比如吃什麼、用什麼之類的話題。後來二人脫離聊天室,開始使用聊天工具單線聯繫。20多天后,劉給她打來了越洋電話。在劉的多次要求下,郭給對方發去了自己的照片。

  通過一個多月的聊天,劉給郭女士的感覺是有志向,很有毅力,性格內向,不善言談,但非常淳樸、老實

  一段時間後,遠在美國的劉經常給郭打電話,這讓已有家庭的郭有些為難。因為怕老公懷疑,她晚上經常把電話設置成靜音狀態。她在聊天時對郭講,自己還沒有結婚,但有男朋友。但劉卻直截了當地對她說,你就告訴你男朋友,我在美國等你。

  此時郭的心情很難過,她感覺欺騙了別人,尤其是老實善良的劉,她認為這樣對劉很不公平。

  在逐漸熟悉之後,劉給郭發來一些新奧爾良酒吧文化的照片和文章,並向她多次提到紅燈區和性文化之類的話題。

  一個週六的晚上,劉給郭打來了越洋電話,但因為老公一直在家,郭一開始沒有接聽劉的電話,但劉從晚上9時一直打到11時,郭終於找到機會接了劉的電話。劉質問郭為何不接電話,郭撒謊說在外面和朋友吃飯,因為深圳打劫很厲害,所以沒有帶手機。郭聽後很生氣,說現在手機這麼便宜,我有100個,送你幾個好了。隨後二人上網聊天,郭對劉講,自己不配做他的女朋友,他可以找更好的,以後也不要在她面前提這種話題。這些話讓劉的情緒非常低落。之後二人很少再聊天,只是中間偶爾聯繫,春節互致簡單問候。
一夜情後身體極度不適

  幾天後症狀開始消失,於是放鬆警惕

  2005年國慶前夕的一天晚上,郭突然在網上遇到劉,問他現在在做什麼。劉回答說,剛吃完晚餐,和你一樣。郭猛然意識到,劉已經回國了。劉在這次聊天時對郭說,自己過幾天要去深圳呆兩天。

 104日,劉果然來到深圳,入住香格里拉酒店。他給郭打電話,約她出來聊聊。當晚9時左右,郭趕到了劉入住的酒店,二人在大堂裡見面,並吃了一些東西。過了一會兒,劉約郭去房間看看。

  到了房間後,劉就開始擁抱和親吻郭,二人隨後發生幾次性關係,不過均沒有採取安全措施。之後,郭離開酒店回家。

  第二天,郭突然感到有些莫名後怕,因為劉實在太瘦了,他不會有什麼病吧?

  第三天,郭的身體開始出現一些症狀,腹瀉、頭痛、咽痛、低燒,這些症狀非常明顯,而且持續了四五天。郭感到很恐懼,但她此時已經聯繫不上郭了,他的國外電話根本打不通,於是她發了一封電子郵件,問劉是否已經感染了愛滋病毒,並把自己的症狀一併發了過去,但好幾天沒有回音。

  巨大的恐懼籠罩在郭的心頭,她意識到,必須要聯繫上劉,瞭解事情真相。於是她通過香格里拉酒店查詢到了劉的真實姓名,於是再發了一封郵件,說你從來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但我一樣可以查到,再不說實情,我就打電話給你媽媽

  這招很奏效,劉當天就回了郵件。郭再次問劉是否感染了愛滋病毒,劉否認說怎麼可能感染那種病呢?我是什麼樣的人你還不知道嗎?

  半信半疑幾天後,郭身上的症狀開始消失,於是放鬆了警惕,二人沒再聯繫
男方發郵件已有所暗示
  他稱現在感覺到它的衝擊
  去年初,郭開始生病,身體非常不舒服,到處痛,嗜睡,極度疲乏,甚至早晨都爬不起床。她到醫院做了B超,照了X光線,一切都很正常,所有的檢查都沒找出病因。


 有一次郭給劉發郵件,告訴他自己的症狀。劉安慰她說,放鬆點,沒事的。之後二人陸續有聯繫,此時郭仍認為劉是個好人。

  去年522日,劉發過來一封郵件,郭現在還清楚記得郵件內容:我非常非常難過,感到很絕望,我現在感覺到它的衝擊,不想做任何事情,就想躺在床上,那就是我。

  郭於是上網詢問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對方搪塞說,自己只是面臨兩份工作,不知道如何選擇。郭沒有多想,根本也沒意識到劉的郵件裡的指的就是愛滋病毒。


  郭於是勸說劉如果在國外壓力大就回來,收入也不錯,但這一提議遭劉拒絕。他隨後問起郭的收入問題,郭開玩笑說等你掙了大錢可以借我一點,此時劉很正經地回答,你必須告訴我你的收入,我才會考慮借錢給你。

  6月的一天,二人再次在網上相遇,劉提起那晚發生在深圳的事情,說你那天是不是有準備才過來的?郭回答說,沒有任何準備,發生的事情也超乎我的想像。劉回復說,下次千萬不要這樣做了。

  之後很久,二人沒再聯絡。

  現在郭猜測,劉當時問她的收入,很可能是考慮到感染愛滋後的治療費問題。而6月的郵件則說明劉本人也很內疚,並勸其不要再做類似的事情


三年後對方承認染愛滋
20070601 07:48 源自:羊城晚報  網友評論 【 字型大小: 大 中 小 】

  她懷疑自己染上N亞型愛滋,國內查不出

  現在讓郭感到恐懼的事情是她懷疑自己的家人也感染了愛滋。去年10月,她和老公過了一次無安全措施的性生活,三天后,老公出現了和她以前一模一樣的症狀,儘管好了之後沒再懷疑,但之後老公的身體也很差,現在和她一樣也非常疲乏,嗜睡。更讓她感到可怕的是,她幾歲孩子的身體也很不正常。
  今年4月,在郭和老公發生一次無保護的性行為之後,老公當天就開始出現發燒、頭痛、腹瀉等症狀,持續了10天左右。這個時候,郭開始深度懷疑自己和老公已經感染了愛滋病毒。

  但此時劉已經不再回復郭的郵件,郭的電話也不再接聽。郭想起今年1月劉回國後曾給她打過一次電話,她留心記了下來。她打過去之後,發現對方是順德的一家公司。經過瞭解,她發現劉原來是該公司一個項目研究組的成員,於是她委託該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員,讓他聯繫上劉,請他回郵件給她。

  很快,劉給郭回復了郵件,但他依然稱我很好,一切正常,此時郭開始哀求劉說實話,並向他保證不告訴他的同事、家人和朋友。但劉此時依然沒有向她坦露實情。

  終於,在上周的一天晚上,劉向郭說了實情:在他和郭發生一夜情之前,他已經感染了愛滋!隨後,郭陸續到深圳血液中心和深圳疾病控制中心檢查,那裡的專家用了多種試劑給她做檢測,但均未發現感染愛滋。

  為什麼劉感染了愛滋,而郭卻沒有檢查出來呢?是不是她心理負擔過重導致胡思亂想呢?郭並不認為是這樣,她已經對自己感染愛滋病毒深信不疑,並查閱了相當多的愛滋知識,對照下來,發現幾乎全部症狀都在自己身上出現,而且越來越明顯。這種情況在她老公身上也出現了。難道這些都是巧合?

  郭開始懷疑自己感染的是愛滋病裡面最罕見的一種類型,如N亞型。這種類型的愛滋在深圳根本檢測不出來。

  悔恨的郭女士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儘快檢測出自己是否患病並立即治療,目前她正籌備辦護照去美國檢測。(文中的郭女士為化名)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11/21 上午 11:39:0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