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女生手淫的後果∼

您是本帖的第 4994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女生手淫的後果∼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游俠
文章:274
積分:233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女生手淫的後果∼

女生手淫、邪淫、犯淫的後果∼
女子手淫者往往是喜歡聽色情歌曲淫聲浪語、看色情頻道影帶光碟,胡思亂想,淫念紛紛,造成性慾衝動頻頻。慾火燥動時,則以手淫解慾,求得片刻快感。染上手淫習慣之後,往往次數日益增多,欲罷不能,難以自制。當出現不良後果之後,又惶恐不安,精神萎靡,失眠、頭痛、頭暈、心悸、腰酸、肢軟、乳痿等等病症接踵而至,嚴重地影響學習和工作。

如何面對兩性關係一書云:
女子犯了手淫,容易使子宮脫落,發生陰門炎,處女膜破裂,月經兼白帶下,頭痛腰痛,四肢乏力,皮膚蒼白,神經衰弱,記憶力消失,結婚後不易受孕,或受孕容易流產。而且處女膜破裂,日後結婚的時假,會使丈夫疑心不貞,引起嚴重爭執,關係終身的幸福是很大的。
  不論男女,一犯手淫,血液就虧乏了,很容易染受風寒、瘟疫、肺癆等症,以致促成死亡。...
http://lookbooks.org/big5/course1-7-1.html

漫談兩性關係一書云:
  女人若犯這個毛病,容易產生子宮脫落、陰道炎、處女膜破裂、白帶、頭痛、腰酸、四肢乏力、皮膚蒼白、神經衰弱、記憶力衰退等後遺症;結婚後甚至不易懷孕,或受孕後容易流產。而且一旦處女膜破裂,日後結婚,丈夫會懷疑妳不貞潔,引發夫妻之間的爭執、反目。...
http://lookbooks.org/big5/course1-7-2.htm

一位犯淫者的自白[實例•果報之章]例云:
...一位年齡約32歲、面貌及身材姣好的女性朋友,她高中時期因為父親重男輕女,不願提供她就學方面的資金供應,她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前往台北自行租屋、工作、讀書,後結交損友,抽煙、喝酒樣樣精通,且又好奇也染上手淫惡習,她手淫的症狀與我相似,受到黃色影片或意淫刺激就經常手淫,她只要月經一來就痛的死去活來、亂經也很嚴重,又不聽醫生指示,喜歡喝冷啤酒、冷飲,最後發現子宮病變長瘤,經家人同意後切除子宮,終生不能生育。...
http://lookbooks.org/big5/course1-1-5.html

青春期女性怎樣克服手淫?
節錄至戒邪淫網•佚名編著文章
  女性手淫在我國報導較少,但近幾年有些女孩子深受西方「性開放」、「性自由」、「性自主」等色情文化的影響,手淫現象明顯增多。人們從幼兒襁褓中至任何年齡都可能無意或有意地出現一些用手撫弄外陰的動作,這種現象不算手淫,只有在通過這些動作以後,男性出現射精,女性得到了性的滿足,才被視為手淫。
  女性手淫多發生於青春期,因為這個時期女子在性器官和第二性徵發育的同時,心理上也發生著顯著的變化。孩子的稚氣逐漸消失,對異性有好感,開始有了性的要求,隨著性器官的發育成熟,有了性致,從而導致了部分人出現手淫現象。
  據美國的一些心理學家調查,美國18歲男性青年,基本都有不同程度的手淫史,女性青年有這種行為的也佔60%左右,我國青少年手淫的比例也不少,女孩子也有這種現象。從醫學的角度講,少女偶爾發生的手淫行為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過度的手淫或以手淫為嗜好則無論從生理上和心理都會產生一些不良的影響。
  少女手淫危害主要表現在心理上:在初期手淫後,伴有生理性的快感,往往會發生驚慌、恐懼、不知所措的情緒。好奇心驅使她們到處尋找有關書籍,一旦發現這種行為不好時,她們會立即產生後悔、羞愧、擔心、憂慮等心理,產生對手淫的自責犯罪感和恐懼感,這些心理成了她們沉重的精神負擔。此後,她們會經常處於追求快感的動機與由此產生的自責的矛盾中。同時強烈持久的性心理衝動又必然引起頭昏、失眠、食慾不振、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等現象,除了這些一般症狀外,還可能產生憂鬱症、強迫症、精神異常,嚴重時會損害身心健康。
  由於女性的解剖生理特點,其手淫造成的生理危害也是不能忽視的。
  少女在手淫時,由於手和異物的不清潔,很容易將病原體殖入於體內以致引起感染:
  一、女性尿道約4厘米長,不及男性的1/3,而且又接近陰道,手淫可以引起尿道口充血及輕微的損傷,病原體能夠通過短而直的尿道,很快上行感染到膀胱,甚至腎臟,造成感染。輕的可有尿頻、尿痛等不適,嚴重時可腰痛、發冷、發燒。如果治療不及時,會成為慢性炎症,並經常發作。
  二、女性陰道也只有7∼8厘米長,正常情況下陰道口是閉合的,達到一定的保護作用。手淫可使陰道口開,將病原體直接送入陰道,也極易上行感染,引起子宮、輸卵管炎症。
  三、性衝動時白帶增多,同時陰道口的前庭大腺也會增加分泌液體,這些物質是供給細菌生長發育的良好條件。手淫可把細菌帶到生殖器官內,更容易引起發炎。
  四、正常情況下,女性陰道內是酸性環境,對防止細菌繁殖起一定作用。但是,當月經期和月經來潮前後,這種環境有所改變,又為病原體的生長創造了條件,如果在這階段手淫更容易造成感染。另外,即使沒有直接造成發炎,臨床證實,在性興奮的情況下,生殖器官是處於充血狀態的,經常處於充血狀態時,會使月經過多,造成生殖器官發炎。至於有些人在手淫時還向陰道內放置一些異物,這不僅增加感染機會,有時還能造成損傷。
  因此,青春少女要妥善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業餘時間多參加一些有益的文康活動和社會活動。
  不要看黃色下流、低級庸俗的書畫、影視、影劇八卦新聞,養成有規律的作息時間,按時睡覺,按時起床,睡覺時被褥不宜過暖過重。內褲最好用軟質布料,不要太緊太小。要勤洗換,睡覺前清洗外陰,月經期最好每日清洗兩次。睡眠不要俯臥位,以右側為宜。
  此外,樂觀開朗的情緒,豐富多彩的生活都會使青春少女強身健體,身心健康。
http://lookbooks.org/big5/course1-2-1.html

女孩保身當自強http://lookbooks.org/big5/course1-2-2.html
節錄出下列文章:
16歲女生偷嘗禁果的後悔
網婚遊戲,讓人變得不負責任
少女守則之正確對待異性吸引
少女守則之克服性衝動
少女不可輕易「獻身」
女孩自我保護的方法
女孩性保護的十條忠告
很有用的安全防範
女性安全∼美國警方的提醒
誤食強姦藥片之處理
少女切勿亂服避孕藥
少女流產(墮胎)危害多

常見性騷擾行為及反騷擾技巧
有趣的女子「防身術」
一篇訪問「強暴犯」的報告
性開放是社會進步了嗎?
我為何要堅守處女的陣地∼
女子應性情柔和
一位子宮內膜異位症病患的懺悔
一千個後悔的理由
寂寞惹禍尋找刺激
教女最要
  

淫心幻滅紀實http://lookbooks.org/big5/course1.html
尚有許多犯淫報應、戒淫書籍、遠淫避色等許多文章...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6/7/25 下午 05:10:30編輯過]

磨刀割眷屬 烹宰殺六親  今日你殺我 來生我食你  誰知前世因 六道輪迴苦  欲還冤親債 當發懺悔心  利益悲苦眾 何必再吃葷  滅斷殺生意 可由素食先  增長慈悲心 勤快做佛事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7/25 上午 05:09:3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