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容貌氣質上"真的"相差無幾

您是本帖的第 524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容貌氣質上"真的"相差無幾
guest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59
積分:1646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gues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容貌氣質上"真的"相差無幾
窮了老婆 富了情婦 2005年10月26日





老公有個大學同學A君,畢業後與妻子小琪白手起家,事業成功後,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小琪帶著一雙兒女移民加拿大,聚少離多的日子使得A君在台灣有了情婦。A君都大大方方的帶著他的情婦出席聚會,毫不避嫌,我三番兩次都想告訴小琪A君外遇之事,但都被老公制止。
其實小琪與A君的情婦在容貌氣質上相差無幾,但因小琪素來勤儉,她的穿著還是多年前的舊款衣衫,樸素儉樸的外觀像是尋常逛菜市的歐巴桑,一點也無董事長太太的「貴夫人」樣。反觀A君情婦每次我見到她,總是令我一陣驚嘆,因為她全身從衣服、包包、鞋子、手錶等基本配備,全都是名牌外,流行的髮型及臉上的彩妝打扮,根本像是名媛貴婦,男人很難不為她心動,誰會懷疑她只是個沒名沒份的情婦?


只想花錢買快樂
我每每想及她身上數十萬元的名牌衣物,便會苦口婆心暗示小琪偶爾也要精心妝扮一番,但小琪總是體貼A君賺錢的辛勞,不捨花錢打扮自己,可憐的她難道竟不知老公對情婦是一擲千金面不改色?
最近與A君聚會時,他苦笑搖頭歎息自己老婆節省的太過份了。原來A君暑假赴加拿大與妻小團聚,一日晚餐他想吃三杯雞,便欲開車至中國餐廳用餐,豈知小琪嫌中國餐廳的價錢太貴,硬是要A君暫時忍住口腹之欲,待隔天小琪才到超級市場買回自己做。
A君抱怨的對我們說:「等我第二天吃到時已索然無味,我每天辛苦賺錢,我老婆卻連這個也要省。」我趁機說,老婆是要牽手走遠路,當然會凡事替丈夫打算計較,守住財庫,不像情婦只會拜金敗家,揮霍無度。A君苦笑著說:「有時候如果花一點錢能買到快樂,那是值得的。」
聽完A君的話語,更覺小琪勤儉持家的不值,她若知老公每月在台灣以數十萬元養著一個美麗情人,不知會否改變她慣有的節儉美德?



沈欣╱屏東縣(家庭主婦)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6/18 上午 08:25: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46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