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戒邪淫每到三十天是一個關卡 (好像著魔了一樣,救命!)

您是本帖的第 1908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戒邪淫每到三十天是一個關卡 (好像著魔了一樣,救命!)
amy2006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版主
文章:3466
積分:392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1月12日
 用支付寶給amy2006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戒邪淫每到三十天是一個關卡 (好像著魔了一樣,救命!)
轉貼自舊的「淨化情慾版」,這一篇戒邪淫文章,給新來的網友參考,其中有中醫的學理,大家參考就好。

好像著魔了一樣,救命! (請教戒淫)

主題發表人 白曉生   Buddhanet淨化情慾版--來自60.52.24.59 貼於 2006/6/25 下午 11:39:31
阿彌陀佛,各位師兄好.

末嶨戒淫將近四十天了,但是到最後還是把持不住犯了.

末嶨聽說過,戒淫每到三十天是一個關卡,會有很強烈的欲望,過了之後就沒事了.末嶨很認同這點,因為每次成功禁了三十几天,就會冒出很強烈的欲望,強烈到好像著了魔一樣,頭腦滿是欲望,身體會控制不住的"動手動腳",還會控制不住的找些有關性的東西來看(不完全是色情),就算每次的"不規矩行動"可以中途被打斷或控制,但是沒多久,欲望更強烈,更控制不住.總之一句話,著了魔一樣,不受控制!

末嶨也曾念"楞嚴咒","觀音聖號",但都沒效,理智完全屈服於身體的欲望(平時還有效,但到了這關卡,沒效了,也沒能力叫身體去拜佛了,),心裡一直說不能,但行動全不聽話,似乎只有宣洩一途,才能平定下來.理智或持咒念聖號的力量,頂多終止了一次,但十几分鐘后又回來,且更不受控制.末嶨已經有多次這樣的經驗了,敗在三十日.

末嶨想請教各位師兄,末嶨該如何度過這難過的關卡,以便能成功戒淫.
(有這種著魔經驗的師兄,請救救末嶨)

另外,若有成功戒了淫的大德,可否分享你們的故事和心得,以便增強其他人戒淫的信心,謝謝!!!

1篇回應: 白曉生   Buddhanet淨化情慾版--來自60.52.24.59 貼於 2006/5/26 下午 01:44:36
補充一點,沒次這樣的經驗,都會讓末嶨苦惱很久,完全做不了其他東西,只是會不自覺的找有關性的東西(頭腦只能叫末嶨不要看色情圖片或文嶨,但只要稍微有性的東西,就讓末嶨身體更控制不了,而頭腦已控制不了不看這些稍微關於性的東西了),或對身體動手動腳.只有宣洩后,身體才會平靜下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12/24 上午 09:09:2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2/24 上午 09:08:2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