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呂青女色的禍患

您是本帖的第 649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呂青女色的禍患
r3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30
積分:85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19日
 用支付寶給r3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呂青女色的禍患

女色的禍患

〔 作者:佚名    來自:本站原創或來自網絡    點擊數:3406    文章錄入:lotus2

轉至戒邪淫網:http://www.jiexieyin.org/ShowArticle.asp?ArticleID=8150

故事:

明 朝的呂青,平日喜好談論淫穢之事,和偷看婦女;他到了卅歲的時候,家裡貧窮到了極點,兩個兒子相繼的死去;有一天,呂青忽然暴斃,見到了祖父很生氣的對他 說:『我們家兩代積善,你命中該發巨萬的財富,沒想到你心愛美色,口眼都在造孽,福報都快要折盡了;我恐怕你會真的去犯邪淫的惡事,那麼我們呂家的後嗣, 就沒有指望了;所以我才哀求懇請冥王,把你拘到陰曹地府來看一看,你便會知道利害了啊!』呂青說:『聽說姦淫別人的妻女,會得到絕嗣的報應,事實上我也很 害怕會得到這個報應,所以我未曾犯過啊!』旁邊一位冥官說道:『豈只是絕嗣而已啊!』如果是女子主動來勾引,而自己就順水推舟不推辭;這個罪孽,就是只有 絕嗣的報應;若是自己引誘逼迫人家,以及屢屢再犯的人;破害別人的倫常,使人家墮胎殺子殺丈夫,這些都是何等的大罪,豈只是絕嗣而已呢?對於邪淫的罪惡, 在陽世間的法律處分太寬,但是陰間的法律卻是最嚴;凡是人一動了邪淫的慾念,三屍神就會自首,灶君和城隍,就會據實的申奏;如果祂們隱匿或是漏掉,便是大 過啊!你試看今天的發落,便知道了。過了一會兒,鬼卒們就帶了許多犯過邪淫罪惡的犯人來到殿前,他們都帶著枷鎖跪在地上,冥王厲聲的吩咐道:『某人變乞丐 瘋啞,某人變娼妓眼瞎,某人兩世為牛,某人十世為豬。』冥王吩咐完畢,鬼卒就押他們出去投胎。呂青看了嚇得毛骨悚然;冥官說:『還有比這個更嚴重的呢!你 千萬不要貪圖片刻的歡情,失去了人身;應該要避色如同避箭一般,而且要刻印文章勸世啊!』沒一會兒,冥王就把呂青放回陽間;呂青就刻印游冥錄一萬張,以警 惕世人,而且盡力的行善;到了四十歲的時候,連續生了兩個兒子,而且家財萬貫,非常的富有;呂青於是就決定避絕塵緣,往南海修道去了。這是呂青的同鄉蔡 菁,為他所作的記。

世界上唯有金錢和女色這兩樣最迷惑人,最敗壞人.所以除妻子之外,女色都不能去招惹. 姦淫他人的妻女,妻女會被他人姦淫,減短壽命,折損福祿,還會留下禍患給子孫,這些都有確鑿的驗證,明顯的報應,年輕人應當極力堅持自己的操守,把自己的 身體視同美玉,一失足便會粉碎.要把女色視為鴆酒,毒藥, 一入口就會立刻死亡.堅忍一會兒,受用終身,一念之差,萬劫沒辦法贖回. 可怕呀, 太可怕了.

   佛說:人若是在這個世間放蕩邪淫,冒犯了他人的妻女;因為這個緣故,會感得五種的惡報。第一是家庭夫妻不和,常常損失錢財,第二是畏懼官府,經常受到官 府捶杖的處罰。第三是自己欺騙自己,常常會感到恐懼怕人。第四是死後投生到太山地獄之中,在鐵柱燒的赤熱時,卻當作是美女一般去抱她,受盡炮烙刑罰之苦, 這是因為在世時冒犯他人的妻女,才會得到這種的災殃;而且這種刑罰都是自己罪業招感的,要經過幾千萬年才能受完啊!第五是從地獄中出來,投生為雞鳧鳥鴨; 而這一類的禽鳥,淫佚是不避母子的,而且也沒有節制;但是馬兒知禮,雁守貞操;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雞鳧的淫佚,卻是沒有知足的時候,這都是因為它們 過去世中邪淫,冒犯了他人妻女的緣故,才會受此雞鳧之身的果報,並一直受人們宰殺烹食,這種的痛苦,說也說不盡啊!』

明朝袁了凡說:『搜取淫穢的邪書,揭發別人的隱私和譭謗人家的文章、加以焚化的人;必定會有忠孝節義的子孫;而喜歡閱讀淫詞小說,和稱道述說淫書故事,以及家中藏有淫書淫畫的人,必定會有做娼妓和戲子的子孫啊!

現 代例子:遼寧省副省長慕綏新和原副省長胡長青, 原江西省省長倪獻策, 原貴州省稅務局長羅發玉, 原遼寧省瀋陽市法院院長覃永祥等等無一不是栽倒在非份之財和女色下而送了自己的性命. 現代人不信因果, 認為是迷信和騙人的. 可因果不會因為你不信它, 它就不起作用.  這些貪官們的經歷,無一不是在活生生地註釋"因果"這一定律----"古往今來放過誰" ?  

故事2:
李 登在十八歲的時候,就考中鄉試的解元,但是此後一直到五十歲,卻都無法考取進士;李登就去拜訪葉靖法師,請問其中的原因?葉法師便替他叩問文昌帝君指示, 文帝就命神吏拿李登的官籍給法師過目,上面寫著:『李登出生時,天帝賜玉印,十八中解元,十九作狀元,五十二歲官拜右丞相;因為十八歲考中解元之後,暗中 偷窺了鄰家的女兒洗澡,因此功名延遲了十年,而且還被降了二甲;又因為侵佔哥哥李豐房屋的地產,功名又延後了十年,而且還被降了三甲;又因為姦淫一位鄭姓 的良家婦女,功名又延後了十年(前後合計已經被罰慢了卅年);現在又姦淫了鄰居的女兒,真是造惡不斷不知悔改,上天已經削去了他的功名,因此李登終身都不 會再考中功名啊!』葉法師就把這些話告訴了李登,李登因而抱恨慚愧而死。

【附註】
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在書中寫了許多助長邪淫、 偷盜和殺生的情節,極盡的誨盜誨淫;結果施耐庵的兒子、孫子、曾孫,生下來全都是啞巴。西廂記的作者王實甫,善於描寫男女偷情私會的情形,導致許多人看了 西廂記,就起了邪思淫念;結果書還沒有寫完成,王實甫自己就已經無法克制,嚼舌而死了。而唐朝的詩人元稹,見到表妹崔鶯鶯長的美若天仙,就想娶她為妻,卻 遭到拒絕,元稹竟然因為憤怒而寫了『會真記』這本書,虛構他表妹和人偷情,譭謗崔鶯鶯的名節,致使崔鶯鶯蒙垢千秋,而且又導致了後世的讀者學習偷情私會, 結果元稹死的時候痛苦萬分;而且死了之後,他的屍體還慘遭雷電焚燒的報應。

另外宋朝的詩人黃山谷,喜歡寫一些冶豔的詩詞,有一次,他 和畫馬名家李伯時,一同去拜謁圓通秀禪師;秀禪師先勸戒李伯時說:『不宜將一生的心力都用在畫馬上面,倘若你的心念,唸唸都是馬身,只怕來世就會墮落,投 胎做馬去了啊!』黃山谷聽了發笑,秀禪師就呵斥他:『你不要取笑別人。』山谷便說:『難道我也會墮入馬腹嗎?』禪師說:『伯時他念馬,墮落馬身,也只是他 個人的事情;但是你所寫的淫色豔詞,卻是挑動了天下許多人的淫心,害了多少人貞節不保,這種的罪過,何止是墮入了馬腹而已,恐怕泥犁地獄正等著你去受刑 呢!』秀禪師是當時有名的得道高僧,黃山谷聽了禪師的訓誡之後,既驚恐又慚愧,從此就絕筆,再也不寫冶豔詩詞了。

故事1:
唐皋 少年的時候,就奮發向上努力讀書;有一天晚上,他正在書房燈下苦讀的時候,有一位美麗的少女,竟然情不自禁的想要調戲挑逗他,將他書房的紙窗掏破;唐皋就 馬上將紙窗補好,並且還在紙窗上面題詩說道:『掏破紙窗容易補,損人陰德最難修。』這件事情過了之後,有一天黃昏的時候,有位出家人經過唐皋家的門前,見 到門上掛有一個狀元匾,左右懸有兩盞燈,燈上題有兩行詩,就是唐皋題在紙窗上的詩;出家人感到十分的奇怪,就問唐皋原因。後來唐皋果然大魁天下,考中了狀 元。

故事2:
汪天輿曾經遇到一位異人替他看相說道:『你的相貌似羅漢,不但無子且不壽。』汪天輿聽了之後,於是就不再看重錢財, 喜歡佈施行善了。有一天,他到清江浦作客;主人的妻子年輕美麗,見到他風度翩翩,私下就偷偷的來到他住的房間,而汪天輿卻緊閉著房門不讓她進來,並且隔著 房門對她說:『我怎麼能夠壞了你的名節呢?』婦人聽了之後,立刻覺得非常的慚愧,就離去了。後來汪天輿又遇到那位曾經替他看過相的異人對他說:『你到底積 了什麼陰德啊!你的相貌忽然變了,我看你應當會生貴子,而且你可以活到八十多歲。』後來汪天輿果然如相士所言,生了一個顯貴的兒子,而且自己也活到了八十 多歲。

故事3:
金華人齊旺,到了五十歲,都還沒有兒子,相士說:『你的臉上有惡氣,必定做了虧心事。』齊旺說:『我在年輕的時 候,曾經犯了邪淫,在別人看不到的隱密處所姦淫了別人的妻女。』相士驚駭的說道:『犯了這種的罪孽,應該是要絕子絕孫的啊!要知道邪淫的罪孽,最難懺悔 了,必定要積有大善,才可以挽回天心啊!』齊旺因此而改過懺悔;開始的第一年,別人要做善事,他就樂於佈施,而且絕不吝嗇;相士說:『你做的還不夠啊!』 再過了一年,凡是遇到了難做的善事,齊旺都第一個捐錢,而且所捐都超過一半以上,相士說:『你做的還是不夠啊!』第三年的時候,齊旺就獨力的行善,不肯讓 人了。相士說:『你臉上的陰□紋已經現了出來,你不必再擔心沒有兒子了。』齊旺後來果然生出了一個兒子,齊旺到了七十歲的時候,還能夠抱孫子玩呢!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0/27 上午 11:15:5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